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爱岛的男人/二十世纪外国文学大家小藏本/蜂鸟文丛

  • 定价: ¥30
  • ISBN:978702013325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210页
  • 作者:(英)D.H.劳伦斯|...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D.H.劳伦斯(David Herbert Lawrence, 1885—1930),是20世纪英语文学中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也是最具争议性的作家之一。中短篇小说既有浪漫写实主义风格,也有现代派风格。《爱岛的男人/二十世纪外国文学大家小藏本/蜂鸟文丛》选其最有代表性的五篇作品《受伤的矿工》《施洗》《干草垛中的爱》《肉中刺》《买票嘞!》《爱岛的男人》,一窥劳伦斯的创作成就。

内容提要

  

    《爱岛的男人/二十世纪外国文学大家小藏本/蜂鸟文丛》收录D.H.劳伦斯六篇中短篇佳作,由劳伦斯译者、研究者黑马选编和翻译,囊括作家中短篇小说创作的初期、中期和后期三个阶段,可较为全面地呈现他的文学成就。

媒体推荐

    劳伦斯那种清晰流畅、从容不迫、强劲有力的笔调,一语中的随即适可而止,表明他心智不凡、洞幽烛微。
    ——弗吉尼亚·吴尔夫

目录

受伤的矿工
施洗
干草垛里的爱
肉中刺
买票嘞
爱岛的男人

前言

  

    出版说明
    二十世纪,世界文坛流派纷呈,大师辈出。为将百年间的重要外国作家进行梳理,使读者了解其作品,人民文学出版社决定出版“蜂鸟文丛——二十世纪外国文学大家小藏本”系列图书。
    以“蜂鸟”命名,意在说明“文丛”中每本书犹如美丽的蜂鸟,身形虽小,羽翼却鲜艳夺目;篇幅虽短,文学价值却不逊鸿篇巨制。在时间乃至个人阅读体验“碎片化”之今日,这一只只迎面而来的“小鸟”,定能给读者带来一缕清风,一丝甘甜。
    这里既有国内读者耳熟能详的大师,也有曾在世界文坛上留下深刻烙印、在我国译介较少的名家。书中附有作者生平简历和主要作品表。期冀读者能择其所爱,找到相关作品深度阅读。
    “丛书”将分辑陆续推出,“蜂鸟”将一只只飞来。愿读者诸君,在外国文学的花海中,与“蜂鸟”相伴,共同采集滋养我们生命的花蜜。
    人民文学出版社编辑部
    二〇一六年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