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智能电磁波

  • 定价: ¥30
  • ISBN:978755942756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13页
  • 作者:虚实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互联网隐伏着千年的杀机,几位性格各异的青年走上拯救人类之路,软硬适中的科幻风格,兼顾不同读者的新探索。
    虚实著的《智能电磁波》为长篇科幻小说,作者设置了一个未来世界,技术发达,电磁波已经智能化,对人的生存和发展存在极大的影响,人也可能在技术进步的背景下丧失自我和原先的属性。主人公始终在寻找一条平衡技术与道德伦理的中间道路。

内容提要

  

    虚实著的《智能电磁波》讲述主人公宋木心思恋假死的父亲,误入一款宣称可以预测未来的神奇网络游戏,不料引来杀身之祸,一个笼罩在地球互联网深处的巨大阴谋开始显现,与此同时警察好朋友宋思哲及素不相识的唐新也卷入一系列神奇事件中,在宋木心父亲的暗中帮助下,三人合力解开企图控制地球互联网的火星智能生命的阴谋。

作者简介

    虚实,郑金州,汉族,2009年中科院武汉物理与数学研究所原子分子物理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现于武汉某外企工作。间或写作工程师职场随笔,作品散见于天涯文学、收获科幻故事空间站、硬件十万个为什么等网络媒体。目前除工作生活外专注于科幻小说系列小说的创作。

目录

引子
死神
游戏
爱情
网络
科学与技术
大宋村
智能电磁波
先知
首长
地球防御委员会
基地
数字黑暗年代
火星
中国梦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