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挚野

  • 定价: ¥39.8
  • ISBN:978755003048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43页
  • 作者:丁墨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后高人气悬爱作家丁墨青春热血力作。
    《挚野》讲述了一个有关音乐、梦想与爱情的故事。岑野是一个有着音乐梦想的年轻大男孩,也是个穷小子,因为急于为自己的乐队寻找低价出租的乐队训练室而与房主许寻笙相识。朝暮乐队在音乐室训练期间,许寻笙发现他们是一群有理想、有抱负、有实力的热血青年,假以时日,必能成为业界的神话。许寻笙成了朝暮乐队的伯乐,也成了岑野的伯乐。他们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努力奋斗,同时,许寻笙和岑野在朝夕相处中,成为了恋人,然而当岑野距离成功更进一步的时候,他们的感情也随之面临考验。

内容提要

  

    丁墨著的《挚野》讲述了:琴音缭绕间,轻狂桀骜的少年闯入了她的世界。
    纵形骸放浪,梦想却栖于傲骨。
    潦倒过,出彩过,摔跤过,涅槃过,成败周而复始,只有她一如初见。
    少年锋芒毕露,牵引着她,走出固守的一方淡泊城池,不悔地坠入他的音乐帝国。
    她陪着他乘风破浪,绝不回头。
    从茫茫人海,到金光云端。不管天高地厚,不知冬短夏长。
    星辉万千,光芒几度,她的心依然是他今生wei一想去的地方。

作者简介

    丁墨,超人气作家,其作品文思巧妙大胆,以独特的甜宠悬爱风格自成一脉,被读者赞誉:“又甜又刺激,又萌又感动”、“开创了全新的言情小说模式”。
    其所著作品多次横扫女性网络文学网站年度排行榜冠军、销售金榜冠军,并被多家知名读者论坛票选为年度十佳言情小说冠军。已出版十余本言情小说,输出多种语言版本。
    《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美人为馅》等网络大热作品甫一出版上市,即雄踞各大图书排行榜。多家影视机构争购其作品影视改编权。
    其中,《他来了,请闭眼》同名网剧由搜狐视频和山影集团等联合出品,作为搜狐视频年度重磅巨制,成为国内首部互联网反向输至到一线卫视的作品。
    已出版作品《美人为馅》《美人为馅2大结局》《他来了,请闭眼》《如果蜗牛有爱情》《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莫负寒夏》《他与月光为邻》《枭宠》等。

目录

第一章  朝暮遇笙
第二章  不羁黑马
第三章  少年醉酒
第四章  注定辉煌
第五章  对战黑格
第六章  曾有所爱
第七章  莫名冷战
第八章  擦肩冠军
第九章  重振山河
第十章  随他北上
第十一章  身后的家
第十二章  南都之行
第十三章  做个约定
第十四章  不问方向
第十五章  无上光亮
第十六章  敌有我有
第十七章  以歌表情
第十八章  惊艳逆袭
第十九章  一夜成王
第二十章  请别沉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