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深谋者(2)

  • 定价: ¥49.8
  • ISBN:9787559427229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55页
  • 作者:黄晓阳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五面间谍智闯十面埋伏——主角以世界情报唯一一个五面间谍为原型,主角的故事堪称是一个五面间谍的续命之路,步步惊心。一个不折不扣的“小”人物,又该如何应变,才能在大时代的风云变幻中建立属于自己的功勋,开创出颇具个性特点的一方天地呢?
    谍战舞台上的中国情报史:作者在真实的历史基础上,演绎了更多情报细节,以自己的解读为历史的骨骼丰满出血肉。故事中随处可见的谋局、布局、设局、破局、套路、反套路……堪称是一部谋略百科全书。各方势力逐一登场,呈现出你中有我、我中有你,各方面的关系可谓错综复杂,是敌我势力的反复较量,更是主角螺旋式成长的传奇。
    黄晓阳著的《深谋者(2)》——掌阅文学2018年开年重磅作品推荐。
    王跃文、小桥老树、肖仁福等名家盛赞推荐。

内容提要

  

    “九一八”事变后,沪上暗杀活动四起,多方势力怀着各自的目的参与其中,上海滩一时间风云变幻;
    远东政局动荡,一个大时代下的博弈游戏初见端倪。胜负之下,是非之中,暗藏玄机;
    与此同时,苏航的党内单线联系人身份暴露,并在围捕战斗中受伤自杀,苏航也因此和党组织失去了联系……
    刚逃过帮派追杀,又陷身份危机,且看第二季中五重伪装者如何谋略升级!
    黄晓阳著的《深谋者(2)》是全新民国谍战悬疑!五重伪装者的续命之路!

作者简介

    黄晓阳,畅销书作家,湖北大冶人,毕业于武汉大学,现任职于湖南日报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著有长篇小说《二号首长》《阳谋高手》《高手过招》等。

目录

第一章  惊天大案
第二章  绝命追杀
第三章  致命绝招
第四章  第二战场
第五章  紧急情报
第六章  情变祸生
第七章  龙虎暗斗
第八章  日僧事件
第九章  战地采访
第十章  命悬一线
第十一章  失去组织
第十二章  民族英雄
第十三章  沦陷生活
第十四章  杀机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