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从备课开始的100个课堂活动设计(创造积极课堂环境和学习乐趣的教师工具包)/英国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的课堂管理教学法系列

  • 定价: ¥33.8
  • ISBN:97875153534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青年
  • 页数:166页
  • 作者:(英)罗博·普莱文...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罗博·普莱文著的《从备课开始的100个课堂活动设计》是英国知名的“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的课堂管理/教学法系列之一。经过全球40多个国家10多年的教学验证,深受教师喜爱和追捧,并得到全球教育界的高度重视和关注。
    从青涩走向成熟的过程,并不像人们说的那样艰难。教师迈出成功的第一步,关键在于要找到让你豁然开朗的那一个教师工具包。
    《从备课开始的100个课堂活动设计》提供了适用于任何课程主题和学科的创意教学法,100多个生动鲜活的课堂活动和教学方法,以及激发学习动力的体验式游戏和魔术时刻,让教师从备课开始,到上课、说课、做课,以学习结果为导向进行逆向思考,翻转教学为趣味、互动、有吸引力;创新的多媒体辅助教学手段,轻松打造学生热情参与、充满吸引力的互动课堂;真正实现学生、教师、课程、教学、课堂各要素的“课堂转型”重建,快速提升教师的影响力和教学能力,显著改善学生学习效果,彻底构建师生学习共同体,达成课程改革目标。

作者简介

    罗博·普莱文(Rob Plevin),英国“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的课堂管理/教学法创立者,课堂管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专家。拥有25年一线教学与研究经验,影响全球千万教师,其教学视频在Youtube点击量超200万,在课堂管理和课堂教学类排名前列。目前,他为全球教师、家长培训,开设教学法、行为管理、学习动机和正面管教课程,备受中小学校欢迎和使用,被英国教育局、美国、加拿大和新加坡教育界盛赞,教学成效被称为“奇迹”。著有畅销书《15秒课堂管理法》《让学生快速融入课堂的88个趣味游戏》等。

目录

前言 “以学生需求为中心”的教学法
第一章 课堂游戏为课堂教学和学习增添乐趣
  课堂游戏1 宾果游戏
  课堂游戏2 记忆游戏
  课堂游戏3 禁忌词游戏
  课堂游戏4 “找不同”游戏
  课堂游戏5 “一分钟”游戏
  课堂游戏6 “滔滔不绝的说话者”游戏
  课堂游戏7 顺序球游戏
  课堂游戏8 问答卡片接力赛
  课堂游戏9 字谜接力游戏
第二章 吸引学生注意力的有趣方法
  方法1 使用特定的人偶或者玩偶辅助相关的主题教学
  方法2 将人偶作为课堂管理的辅助工具
  方法3 用人偶来解决学生中的分歧
  方法4 用人偶来帮助发展学生的演讲能力和社交能力
  方法5 14个必备教学道具
  方法6 20个益智游戏
  方法7 角色扮演融入课堂,避免过多的重复
  方法8 替换演员
  方法9 个性角色表演
  方法10 享受表演活动
  方法11 总结并讨论
  方法12 评价学生的成果
第三章 深化课堂学习的体验式戏剧活动
第四章 密切师生关系的魔术时刻
第五章 快速增加课堂幽默的20种方法
第六章 改善课堂纪律的趣味活动
第七章 激发学习动力的课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