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一首能治愈鱼的诗(精)/聪明豆绘本大奖章系列

  • 定价: ¥34.8
  • ISBN:9787521304107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外语教研
  • 页数:39页
  • 作者:(法)尚·皮耶·希...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大奖章绘本”汇聚了世界各地一流的作者、一流的故事、一流的图画……更重要的是,还汇聚了人类宝贵的创意与童心。“大奖章绘本”令我们震撼的,是大师们在进行绘本艺术创作时迸发的奇思、巧思,以及我们掩卷回味时在心底激荡着的感动、感悟。金波、梅子涵、朱自强等儿童文学专家为“大奖章”成员们撰写的一篇篇颇具启发意义的导读文字,也定会帮助小读者们在阅读与成长中收获到一枚枚沉甸甸、金灿灿的大奖章。
    《一首能治愈鱼的诗(精)/聪明豆绘本大奖章系列》是由国际安徒生插画奖获得者奥利弗·塔里克、阿波里奈贺奖获得者尚·皮耶·希迈昂联手打造的大师之作;儿童文学作家、诗人金波,儿童文学作家、教授梅子涵联袂推荐。

内容提要

  

    小鱼雷欧无聊得要死了,这可难坏了小主人公阿瑟。“快给雷欧读首诗吧!”妈妈一句不经意的回答难倒了他。“诗”是什么呢?它又在哪里呢?摸不着头脑却又十分焦急的阿瑟只好到处打听,希望能快快治愈心爱的雷欧。阿瑟询问了修理自行车的大罗,面包房的胖太太、爱写诗的爷爷……他们是如何回答阿瑟的呢?阿瑟后来找到诗了吗?小鱼雷欧又怎么样了呢?
    《一首能治愈鱼的诗(精)/聪明豆绘本大奖章系列》由尚·皮耶·希迈昂著,奥利弗·塔里克绘。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