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文学地球科学 > 天 文 学

健康日历(2019)

  • 定价: ¥88
  • ISBN:978753649202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科技
  • 页数:488页
  • 作者:丁香医生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1-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丁香医生著的《健康日历2019》为大众普及了365条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却又容易引起误解的健康知识。这365条健康常识涉及生活的多个方面,从基本健康知识到用药提醒,从疾病答疑到饮食建议等都有涉及,年龄层涉及从儿童到老年,由专业医生、营养师进行把关,是一本全民适用的健康科普日历。而且,内容简单易懂,即使没有医学知识的读者也能轻松理解。

作者简介

    丁香医生诞生于2014年,是丁香园旗下消费者业务主品牌。创立之初,意在解决医患信息不对等的问题,为我国公众提供可靠的医学科普知识。经过七年的发展,丁香医生已从一个自媒体品牌发展成为泛健康领域的大众健康品牌,并致力于成为大众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健康生活方式传播平台。
    丁香医生背靠丁香园,具有深厚的医学底蕴,坐拥全国70%以上的专业医生资源,持续创造有影响力的优质内容,为大众提供多元化健康场景解决方案,包括健康科普、知识服务、内容电商、问诊与处方、健康管理等。截至2020年底,丁香医生新媒体端累计覆盖8000万大众用户。丁香医生将始终遵循科学的原则和严谨的态度,保持专业、有温度的品牌调性,努力影响更多人的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