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颠覆性营销(大互联时代下的营销新思维与新技能)

  • 定价: ¥49.8
  • ISBN:97871223283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239页
  • 作者:(美)杰弗里·科隆...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杰弗里·科隆在《颠覆性营销(大互联时代下的营销新思维与新技能)》中的每一页都充溢着新鲜的理念、访谈、预测、新技术、心理学洞见,帮助我们甩掉让人厌倦的品牌营销手段,重新思考营销的现状和未来,并打通线上线下,连接好数字化世界与现实世界,与用户建立新型互动关系,重塑营销的新未来。

内容提要

  

    现如今人们75%的屏幕时间都花在了互联网设备上,数字化策略已然成为大多数企业营销企划的前沿和中心。但如果这样做还不够呢?如果多数人都忽略品牌传递的信息,如果顾客的参与度仅止步于点赞,如果人们习惯于安装广告拦截插件,我们该怎么办?
    严峻的现实使得那些正在推动营销发展的思想者和行动者有这样一个共识:这个行业的震荡远远没有结束,即使是最新的数字营销计划也会很快落后于趋势。新技术正在重塑大众媒体,社交网络正在改变客户行为,可穿戴设备和物联网随时准备起飞——是时候抛弃传统线性营销模式,迎接颠覆性营销了!
    作为数字营销的先锋,杰弗里·科隆在《颠覆性营销(大互联时代下的营销新思维与新技能)》中揭示了:颠覆性营销的四个关键;改变未来营销的十大趋势;一般性广告已不再起作用的原因;新媒体如何影响着当下的顾客;我们的无组织时代如何影响品牌;关于创意经济,独角兽企业能告诉我们什么;为什么MFA可以驱逐MBA;工匠精神如何打造Tumblr;为什么在BuzzFeed,内容分发先于内容出现;“生产主义”正在对客户做什么;大数据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
    这本书充满了在这个后数字化时代对未来营销发展的趋势预测,以及同有远见的营销者的访谈和其职业生涯中不断突破界限的真实故事,它将推动我们走出伪舒适区,进入未来所需的颠覆性营销思维之中。

作者简介

    杰弗里·科隆(Geoffrey Colon),杰弗里·科隆在营销、技术和流行文化的交叉领域中工作,现为微软的创意沟通设计师。他还是数据朋克、DJ、播客、作家……他在微软领导了一个由颠覆性营销人组成的团队,为公司的搜索广告业务提供创意和分析策略。在此之前他是奥美集团负责数字化战略的副总裁,是360i的数字社区主管,在邦德策略与影响力机构担任社交媒体专家。他服务过的品牌包括红牛、美国运通、《经济学人》、可口可乐、IBM、美国职业摔角联盟(WWE)等。他曾经为《快公司》《未来主义者》《广告时代》等杂志撰稿,并被《华尔街日报》《洛杉矶时报》《公告牌杂志》引用,曾登上美国国家公共电台。
    杰弗里·科隆的个人网址是geoffreycolon.net。

目录

序言
前言
导论  “如果……会怎样?”
第一部分  没有规则的世界
  第1章  颠覆性思维:创造,对接,适应
  第2章  颠覆的持续:永久的改变
  第3章  无组织时代的创意颠覆
  第4章  你的公司需要混合型人才
第二部分  营销成功的新个性
  第5章  颠覆性营销人的思维
  第6章  天才匠人和“临时”的营销人
第三部分  颠覆性营销的组成模块
  第7章  内容为王,内容分发是王后
  第8章  社交化设计以及后数字化时代的来临
第四部分  颠覆性营销人的四大核心技能
  第9章  核心技能1:一直保持倾听
  第10章  核心技能2:不为光彩耀眼的目标所诱惑
  第11章  核心技能3:回报——新营销的伦理
  第12章  核心技能4:学习,忘却,再学习
尾声  感情支配
后记
致谢
附录
  工具类别目录
  注释
  拓展阅读
  访谈对象
关于作者
译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