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教 育 > 教育总论

玩转广告/少儿媒介素养教育丛书

  • 定价: ¥22
  • ISBN:97875657237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传媒大学
  • 页数:6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玩转广告/少儿媒介素养教育丛书》由徐雯主编。广告与人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据《中国儿童电视接触度调查》,中国儿童日接触电视时间平均为1。42小时,折合为每周看电视时间约9~10个小时。看电视对于课余时间极为有限的6-12岁中国儿童来说,是最主要的科宇休闲方式。在这个信息化的社会,媒介技术已经深入人心,被大量广泛地应用到人们的日常生活当中,特别体现在教育领域。随着社会的进步,教育的观念也在改变,从传统课堂的老师的一言堂,逐步变成”以学生为主体,以教师为主导”的上课模式。在这样的形式之下,本书的的内容根据教学特点和学生学习需求,共分为15个课时,分别是:一、”万象更新”,二、广而告之;三、时光倒流;四、超级真人秀;五、我是广告策划人;六、拍案惊奇;七、精雕细琢;八、广告大咖显神通;九、我们的广而鉴之;十、一拍即合;十一、一通百通广告语;十二、幕后英雄;十三、各就各位,预备,跑!十四、滔滔不绝;十五、半秋半冷半生缘。

目录

课程纲要
第一课  万象更新
第二课  广而告之
第三课  时光倒流
第四课  超级真人秀
第五课  我是广告策划人
第六课  拍案惊奇
第七课  精雕细琢
第八课  广告大咖显神通
第九课  我们的广而鉴之
第十课  一拍即合
第十一课  一通百通广告语
第十二课  幕后英雄
第十三课  各就各位,预备,跑
第十四课  滔滔不绝
第十五课  半秋半冷半生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