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旅游经济

不壮游人生何以辽阔

  • 定价: ¥68
  • ISBN:97875455415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249页
  • 作者:(英)阿拉斯泰尔·...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阿拉斯泰尔·汉弗莱斯所著的《不壮游人生何以辽阔》是一本有关户外壮游的书。
    本书分为两大部分:第一部分指出时间、金钱、工作以及人际关系等方面阻碍读者走出家门去壮游的最常见的原因。作者阿拉斯泰尔·汉弗莱斯就像一个平易近人的朋友,在对自己的旅程娓娓道来的同时,分析了一般人觉得壮游难以实施的原因,并指明这些障碍都有跨越的途径,提出切实可以行的建议。除了自己的分析和建议,作者也采访了大批经验丰富的旅行家、冒险家,让他们来分享自己的经验,鼓励犹豫的读者迈出最重要也最困难的第一步。
    本书的第二部分则是关于各种壮游的方式,如骑行、徒步、走水路或是乘坐机动车。这部分内容旨在帮读者选择适合的旅行方式,作为专业的旅行家、冒险家,作者给出了专业可靠的建议。本书鼓励人们走出家门,去户外壮游,这有助于人们击退平仄的沉郁气息,缓解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获得美好的人生。

内容提要

  

    每个人的人生都应该有两次出发:一次是离家遇见世界,一次是通过壮游遇见自己。
    英国《国家地理》杂志年度冒险家阿拉斯泰尔·汉弗莱斯,一直畅享在“壮游”的路上。“壮大的心智,壮美的旅程,壮阔的对话”是对壮游最好的概括。《不壮游人生何以辽阔》将为你提供完备的壮游指南。作者就像一个平易近人的朋友,在对自己的旅程娓娓道来的同时,分析了人们觉得出行难以实施的时间、金钱、工作以及人际关系等方面的原因,并为跨越这些障碍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议,同时从专业的角度出发,告诉读者如何选择适合的出行方式,如骑行、徒步、走水路或是乘坐机动车等,摘录了其他探险者的智慧箴言,鼓励人们走出家门,实现壮游梦想。

目录

序言
PART 1  计划
  金钱
  时间
  责任与人际关系
  策划
  装备清单
PART 2  选择
  自行车
  徒步
  动物
  水路
  机动车
  旅行
  攀登
  日常
  更大的冒险
探险家小传
致谢
图片鸣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