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凹凸世界(第1卷)

  • 定价: ¥25
  • ISBN:978755942864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171页
  • 作者:云落//兆茂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凹凸世界》是兆茂主笔、云落原著的一部热血少年漫画,《凹凸世界(第1卷)》为第一册。
    漫画主要讲述一名来自矿业星球登格鲁的十五岁少年——金,为了改变故乡人民被奴役的命运,同时也为了寻找三年前参赛未归的姐姐,决定参加凹凸大赛的故事。
    作品属于热血类少年漫画题材,少年金与伙伴们相互扶持、一起战斗……一切只为了赢得凹凸大赛!在凹凸世界中,万物皆有定数,天命不可违抗。但是,仁慈的创世神也留给了子民们改变命运的机会,那就是——赢得凹凸大赛!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内容提要

  

    云落、兆茂著的《凹凸世界》讲述的是一名来自矿业星球登格鲁的少年金,为了改变故乡人民被奴役的命运,同时也为了寻找三年前参赛未归的姐姐,报名参加了凹凸大赛,踏上了属于自己的征战之路。
    《凹凸世界(第1卷)》讲述了:
    这里是生而不平等的凹凸世界,这里是获胜就可以实现一切愿望的凹凸大赛。想要寻找姐姐、改变故乡命运的登格鲁星少年金按照姐姐留下的地图寻找通往凹凸大赛的道路。经过一番波折终于到了大赛起点的凹凸大厅,等待他的除了许久未见的童年玩伴,还有刚领到的“元力技能”。

目录

第0话  最后的参赛者
第1话  始动!命运的赛场
第2话  重逢旧识
第3话  最后一块积木
第4话  我的……元力?
第5话  召唤师来了
第6话  失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