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想要一切的蓝小怪(精)

  • 定价: ¥39.8
  • ISBN:9787559626592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2页
  • 作者:(英)珍妮·威利斯...
  • 立即节省:
  • 2018-11-01 第1版
  • 2018-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珍妮·威利斯文、珍妮·德斯蒙德图的《想要一切的蓝小怪(精)》为儿童绘本故事(无电子书目)。有一只蓝小怪,他喜欢所有新的东西。有一天,他甚至厌倦“旧”的家人,带着很多钱离家出走了。他给自己买了新的车子、新的游乐园、新的小岛……但是,他依然觉得不开心。最后,他厌倦了“旧”的太阳,一怒之下把太阳吞了……这是珍妮·威利斯和珍妮·斯蒙德继《世界上第一只绿小怪》后的另一部合作作品。现代社会,每个人都喜欢一切新的东西。作者用夸张化的艺术手法去演绎这样的现象。结局用一种轻松的、儿童性的方式让这场闹剧以温暖结尾,并告诉大家:再多的金钱也无法买到爱你的家人。

作者简介

    珍妮·威利斯,英国著名图画书作家。1959年出生于英国圣奥尔本斯,沃特福德大学毕业。5岁时开始写作,21岁出版第一本书,迄今已有上百部作品,包括图画书、小说、诗歌和影视剧本。作品获得英国谢菲尔德儿童图书奖、聪明豆奖、白面包儿童文学奖提名、红房子儿童图书奖、英国图书信托基金会学龄前儿童图书奖等。
    珍妮热爱大自然,喜欢小动物和昆虫,创作时喜欢身边有小动物嬉戏玩闹以激发灵感。另外,梦境、与陌生人交谈、报纸上的奇怪文章等,都是珍妮的灵感来源。珍妮·威利斯经常去做兽医助手,她有一只养了26年的蟾蜍,连她的婚礼都是在伦敦动物园举行的!目前,珍妮和丈夫还有一双儿女,住在伦敦北部,家里养有各种小动物。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