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亲爱的谎言

  • 定价: ¥42
  • ISBN:978755003030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83页
  • 作者:(美)朱莉·布恩汀...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华盛顿邮报、出版人周刊、科克斯书评、赫芬顿邮报、波士顿环球报、纽约客杂志、NPR全国公共广播电台等各大媒体一致盛赞。
    入围2017年【美国国家书评人奖】决选,2018年美国内华达州、密歇根州年度读物,美丽佳人、时尚芭莎等全美重磅女性杂志推荐选书。
    《亲爱的谎言》作为朱莉·布恩汀的处女作,在国外一上市就好评无数,更是入选美国内华达州、密歇根州的年度读物。
    作者用近似于埃莱娜·费兰特的写作方式,为大家描述了一种超越生死、超越友情本身的情感。她们相识于少时,虽只是短暂的相互陪伴,却影响了自己的一生。语言丰富、真挚,文字锐利而充满启示,而平缓的叙述间不经意营造出的悬疑感更是深深地吸引着读者。

内容提要

  

    朱莉·布恩汀著的《亲爱的谎言》讲述了:父母离异后,十五岁的凯特跟随母亲搬到一个偏僻萧条的小镇。家庭的破裂、生活的剧变,让凯特觉得自己的人生残破而绝望。就在此时,美丽迷人的玛莲娜走进了凯特的生活,两个性情截然不同的女孩迅速成为朋友。玛莲娜狂野大胆,极具吸引力,让原本乖巧可爱的凯特觉得仿佛接触到了一个全新的世界。然而,那段令人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随着玛莲娜沉入湖水而戛然而止,凯特所坚信的关于两个人的美好未来,也成为生命中一个很大的谎言。记忆随着玛莲娜的逝去蒙上了一层阴影,无法回溯的岁月,封锁于心底再不见光亮。
    十多年后,一通意外来电撬开凯特尘封已久的记忆。那些如光影般闪逝的青春,当年未曾理解的话语和真相,经年后能否一一拼凑完整?
    友情,有时会以一种浸润的方式,在不经意间改变我们一生的轨迹。

媒体推荐

    父母离异后,十五岁的凯特跟随母亲搬到一个偏僻萧条的小镇。家庭的破裂、生活的剧变,让凯特觉得自己的人生残破而绝望。就在此时,美丽迷人的玛莲娜走进了凯特的生活,两个陛情截然不同的女孩迅速成为朋友。然而,那段令人难以忘怀的青春岁月,随着玛莲娜沉入湖水而戛然而止,记忆也随着玛莲娜的逝去蒙上了厚重的阴影。多年后,当尘封许久的过往再次涌现,早年湖水之下掩藏的秘密,又能否被一一揭开?
    ——《出版人周刊》
    朱莉·布恩汀为大家描述了一种超越年龄、超越友情本身的情感,语言丰富、真挚,文字锐利而充满启示,有着驱逐痛苦、救赎自我的效果。这是一部不可多得的关于青春的绚烂与孤独的成长小说。
    ——《纽约时报书评》
    作者用近似于埃莱娜·费兰特的写作方式,对女性友谊的描述极度真实、尖锐,将成长过程中的叛逆、彷徨、挣扎与孤独描写得淋漓尽致。
    ——《书单》
    书中对青春期心理的敏锐观察和细腻描写,突出了女孩之间复杂而强烈的感情,是一种优秀的、狂野的、华丽的情感召唤。毫无疑问,这是一个令人难以轻易放下的故事。
    ——《旧金山纪事报》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