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凤舞灵师(卷1消失的金色书虫)

  • 定价: ¥28
  • ISBN:978750159699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
  • 页数:314页
  • 作者:凉桃
  • 立即节省:
  • 2018-05-01 第1版
  • 2018-06-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凤舞灵师(卷1消失的金色书虫)》由凉桃著。
    许多年前,饱受精灵族压迫的人类从一场天火中获得启示,找到对抗强大精灵的方法,并为此建立了蔷薇书院。龙薇儿是书院最努力的学生,却因为先天条件不足而受到嘲笑。为了证明自己在图书馆加强练习的龙薇儿无意中打开了一本奇书,于是,她的人生在这一刻被改变了。

内容提要

  

    《凤舞灵师(卷1消失的金色书虫)》由凉桃著。
    许多年前,神秘的天火坠入大地,饱受精灵族压迫的人类从中获得启示,终于找到能对抗强大精灵的方法,并为了传承下去而建立了蔷薇书院。
    少女龙薇儿是蔷薇书院非常努力的学生,却因为先天条件不足而导致课业落后,饱受同学的嘲笑。
    为了不再被与已经失踪的天才姐姐进行比较,也为了证明自己不是一无是处的笨蛋,龙薇儿去图书馆加强练习,却无意中打开了一本传说不可能被打开的奇书,于是,她的人生在这一刻被改变了。
    如同在风中苦苦摇曳的微小火苗,只要坚强地不断燃烧,就一定能够在某一天将风化为自己的助力,燃起熊熊火焰!

作者简介

    凉桃,魔幻蜜桃殿下。深受动漫和轻小说的影响,体内癫狂和搞笑因子源源不断,故事风格独具一格。
    主要著作:《变身,妖精小姐》《决战,王子三人组》《嘘,夜巡者驾到》《接招,保镖少女》《诅咒,玩偶王子》《超纯情,恋之小妖》《心跳,零距离》《别逃,花妖新娘》《爱恋,天狼王子》《超甜蜜,魔女追追爱》《超神秘,白塔恋人》《奇遇,恶魔龙王子》等。

目录

凤鸣篇
  第一章  图书馆奇遇
  第二章  金色书虫
  第三章  纯白之焰
  第四章  特别的导师
  第五章  火之力量
  第六章  第一个灵术
  第七章  蔷薇大卖场
海泣篇
  第八章  冲突!精灵
  第九章  不会哭的精灵
  第十章  海上精灵
  第十一章  海底火山
  第十二章  海神的权杖
  第十三章  冰河与火焰
风都篇
  第十四章  万金悬赏价
  第十五章  新的旅程
  第十六章  黑精灵
  第十七章  风铃少女
  第十八章  风与火之歌
  第十九章  归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