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蓝鲸(精)/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55
  • ISBN:9787556040896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44页
  • 作者:(美)詹妮·德斯蒙...
  • 立即节省:
  • 2018-10-01 第1版
  • 2018-10-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对于3-6岁及6岁以上那些时刻保持着旺盛好奇心的孩子们来说,还有什么比世界上最大的蓝鲸更具有吸引力的动物呢?詹妮·德斯蒙德绘著的《蓝鲸》通过清新的海洋色彩和美丽绘图,带孩子进入蓝鲸生活着的深海,近距离了解蓝鲸的一切。
    科普绘本《蓝鲸》从孩子的视角出发,最大的特点是采用类比阐述的方式,将蓝鲸的科学知识和生活中常见的物品联系起来,将蓝鲸的体重、身长、肺活量等单调的科学数字用孩子容易理解的概念表示出来。比如:蓝鲸的体长可以长到30米,就像一辆卡车、一台挖掘机、一条小船、一辆小轿车、一辆自行车、一辆摩托车、一辆货车和一台拖拉机排成队那么长!蓝鲸呼吸一次的气体,可以充满2000个气球!让阅读更有趣味,让科普更加温暖,让孩子爱上蓝鲸。
    爱上了蓝鲸,才会懂得爱护蓝鲸。通过对蓝鲸的艰难的生存现状的介绍,唤起孩子对蓝鲸的喜爱和关怀。积极引导孩子对动物、自然和人类之间的关系的思考,从小树立保护珍稀动物和环境的意识。

内容提要

  

    如果有一天,我们以床为舟,游进深海,走近世界上最大的动物——蓝鲸……蓝鲸到底有多大呢?
    它为什么叫蓝鲸呢?
    蓝鲸真的是蓝色的吗?
    蓝鲸喜欢吃什么食物?
    蓝鲸是怎么呼吸的?
    蓝鲸是怎么说话的?
    蓝鲸又是怎么睡觉的呢?
    从这本詹妮·德斯蒙德著的《蓝鲸(精)》里,我们的小读者们可以通过蓝鲸与汽车、河马、气球、手风琴和喷气式飞机等熟悉事物的联系,去了解蓝鲸的体型、重量、呼吸、觅食、声音和睡眠方式等有趣信息!

作者简介

    詹妮·德斯蒙德,毕业于著名的英国剑桥艺术学院,插画专业硕士,并在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画室工作,是一位专业的童书插画家。詹妮擅长契合孩子的心理来创作富有童心的作品,她一向致力于使她的绘画作品在美观的同时,也兼顾生动风趣。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