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发现号特快(写给孩子的交通机械发明史)(精)

  • 定价: ¥128
  • ISBN:9787508695204
  • 开 本:1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60页
  • 作者:(英)埃米莉·霍金...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埃米莉·霍金斯、汤姆·亚当斯著的、汤姆·克洛霍西-科尔绘的《发现号特快(写给孩子的交通机械发明史)(精)》是一本给3-8岁孩子的讲交通工具的解谜式科普图画书。
    包含100个知识点、50本介绍各种交通工具机械原理的翻翻书。
    解谜式科普书,12道烧脑闯关谜题等你来挑战。
    与人类最伟大的头脑亲密接触,见证人类伟大进程的重要时刻。
    电影场景般的美妙画面,有趣的逸闻趣事。

内容提要

  

    欢迎登上发现号!列车马上就要启程,你即将踏上一段激动人心的时空发现之旅!无论是文艺复兴时期佛罗伦萨的狭窄街道,还是伟大的人工奇迹巴拿马运河,或者蒸汽机黄金时代英格兰的茫茫大地,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去不了!但有个难题是,领队彭德尔顿教授神秘失踪了,你能沿着教授留下的线索,解开一个个谜题,找到教授吗?
    埃米莉·霍金斯、汤姆·亚当斯著的、汤姆·克洛霍西-科尔绘的《发现号特快(写给孩子的交通机械发明史)(精)》中包含50本翻翻书、100个知识点、12道闯关谜题,从最早的轮子开始,到自行车的发明,蒸汽机车、蒸汽船的出现,再到汽车、缆车的使用,以及潜艇、热气球、飞机的诞生……在这段时空发现之旅中,你会了解交通机械的发明史,破解达·芬奇镜书、莫尔斯电码、波利比奥斯方阵等烧脑谜题,见证人类让自己走得更快、更远的伟大历程。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