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哈达瑜伽之光(增订版)(精)/瑜伽文库

  • 定价: ¥46
  • ISBN:9787220108068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人民
  • 页数:348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哈达瑜伽是当今瑜伽界主导性的瑜伽形式,斯瓦特玛拉摩著的《哈达瑜伽之光》是哈达瑜伽最为重要的经典。常见的《哈达瑜伽之光》一般只有四章,但也有版本是五章。第五章的内容和哈达瑜伽的关系非常密切,涉及瑜伽习练中,尤其是重要的调息练习中可能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通过瑜伽本身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此版将这第五章收入其中,为哈达瑜伽的练习者提供了完整版的哈达瑜伽经典读物,以帮助瑜伽爱好者正确地理解哈达瑜伽,在瑜伽的道路上走稳走实。此书文字流畅、审慎,愿真诚热爱瑜伽的每一位读者能从中受益。

内容提要

  

    斯瓦特玛拉摩著的这本《哈达瑜伽之光》是众多梵文哈达瑜伽经典中最完整、最系统的独特著作。本书不仅准确地翻译并详细注释了哈达瑜伽的“体位法”“调息法”“身印”“三摩地”四支共389节经文,清晰阐述了哈达瑜伽的技术精髓和要点,更揭示了瑜伽技术背后蕴涵的博大精深的哲学和文化,足以让瑜伽练习者真正体悟到“身体健康、内心平和、生命觉悟”的瑜伽生活方式,抵达瑜伽至高的三摩地境界。我们有理由相信,所有瑜伽爱好者都会从中得到极大的精神滋养和指导。

目录

导论  G.S.萨海  S.夏尔马
《哈达瑜伽之光》经文及注释
第一章  体位法
第二章  调息法
第三章  身印
第四章  三摩地
附录
第五章  瑜伽治疗
译后记王志成
增订版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