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安娜的小矮人

  • 定价: ¥28
  • ISBN:978755003038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139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卡莉娜·斯蒂芬诺娃著的《安娜的小矮人》是一本保加利亚的畅销书,被赞誉为保加利亚的《小王子》,“适合9-99岁女孩阅读的现代城市童话”,受到世界各地的读者欢迎。本书中有诗意的语言,趣味的故事,如同欣赏电影般带领我们进入作者那迷人的想象中。这是一次充满爱的航行,作者卡莉娜·斯蒂芬诺娃用她的智慧和经验带领我们去寻找失去的童心。

内容提要

  

    卡莉娜·斯蒂芬诺娃著的《安娜的小矮人》讲述了这大概是最令人愉快的一次冒险之旅。安娜和她的小矮人们在漫长的时间旅途中,终于相见了。
    每一个人都曾经有过属于自己的小矮人。
    那是人生命中最本质的东西——信仰、希望还有爱。
    如果你迷失了自我,你就再也见不到自己的小矮人。
    因为工作或者生活而受到了压力的人们,应当要被重新唤醒内心世界最美好的感情,再一次的出发,去寻找那些隐藏在我们内心世界里面的小矮人们。

作者简介

    卡莉娜·斯蒂芬诺娃(Kalina Stefanova),保加利亚人,永远微笑的作家、童心未泯的学者。作者著作曾授权23国。《安娜的小矮人》出版后,被誉为“适合9-99岁女孩阅读的现代城市童话”,受到世界各地的读者欢迎。她与中国颇有渊源,曾在武汉大学担任客座教授,2018年将赴上海戏剧学院教学。

目录

第一章  初次邂逅
第二章  小矮人的传奇故事
第三章  小矮人的命名“大作战”
第四章  一场双重欢迎会
第五章  揭露的秘密
第六章  在纽约
第七章  云中漫步
第八章  加勒比海的第一夜
第九章  波多黎各,离太阳更近
第十章  黄水仙花
第十一章  飞翔的花束:“欢迎”与“再见”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