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医药.卫生 > 医药.卫生 > 外科学

2019骨外科学模拟试卷(适用专业骨外科学中级)/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习题集丛书

  • 定价: ¥66
  • ISBN:978711727763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卫生
  • 页数:232页
  • 作者:编者:夏虹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夏虹主编的《2019骨外科学模拟试卷(适用专业骨外科学中级)》严格依据《外科学考试大纲》,参考既往较为经典的骨科知识问答,融合骨科临床实际病例,针对骨科临床一线可能面临的各方面问题,进行较为系统的回顾分析、设计考题,基本覆盖《考试大纲》中的所有考点。
    全书一共4套模拟题,每套题均包含基础知识、相关专业知识、专业知识以及专业实践能力4个部分,采用多种题型进行模拟考核,考核内容包括骨科相关疾病的病史采集、专科查体、辅助检查、病情分析诊断、手术适应证与方法选择、手术并发症以及围术期病人的管理等。结合临床骨科的特点,临床病例题不仅描述细致具体、资料翔实可靠,而且图文并茂、内容独特,凝聚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南部战区总医院骨科医院的集体智慧。

目录

模拟试卷(一)
  基础知识
  相关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
  专业实践能力
模拟试卷(二)
  基础知识
  相关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
  专业实践能力
模拟试卷(三)
  基础知识
  相关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
  专业实践能力
模拟试卷(四)
  基础知识
  相关专业知识
  专业知识
  专业实践能力
附录  案例题临床思维及人机对话考试答题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