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烹饪食谱

营养师教你做烤箱菜

  • 定价: ¥49.8
  • ISBN:978753889878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黑龙江科技
  • 页数:212页
  • 作者:编者:钱多多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钱多多主编的《营养师教你做烤箱菜》不仅介绍了烤箱日常使用的方法,还介绍了四季鲜蔬、田园鲜果、滋味肉食、鱼虾海鲜、坚果杂粮等烤箱美食,利用食物之间的搭配组合、营养互补,集合了众多烤箱美食的制作方法,让您爱上烤箱美食,在忙碌中过有滋有味的生活。部分菜例附带二维码,可扫码看视频学做烤箱菜。

内容提要

  

    美食,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圈粉的话题,在营养师的眼里也不例外。唯一不同的是,如何把美食做得既营养又美味是我们营养师一直在践行的工作之一。营养又好吃的菜肴,除了选对健康新鲜的食材是关键之外,烹调过程中选择的厨房用具也是制胜法宝。钱多多主编的《营养师教你做烤箱菜》中就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了关于烤箱日常使用的方法,关键是让人爱不释手的方面在于本书中集合了众多烤箱美食的制作方法,一学就会,一试便会爱上这本烤箱美食集锦。
    这本书的主角毫无悬念就是烤箱。烤箱作为时下流行的厨房家电之一,早已经不是什么稀罕少见的物件。很多家庭都会选择购买来制作烤箱美食。在购买时本着对烤箱美食的懂憬,但是发现烤箱真的搬回家后,利用率实在没有想象的那么高,除了日常烤个肉,简单地做个小西点,面对烤箱自己的厨艺显得如此“江郎才尽”,真的无法想象该如何利用烤箱制作出更多美味营养又健康的美食。而作为营养师而言,则会脑洞大开,充分利用食物之间的搭配组合、营养互补、味道之间的奇妙化学反应等的原则,借肋烤箱制作美食独特的优势,拉开了居家烤箱美食的“交响曲”。无论您是零基础的厨房新手,还是热爱美食的厨房高手,都会在这本书中找到适合您的最爱。
    生活有时候就是这样,每天在忙碌中体味着家的味道,而家的味道里永远都会弥漫着幸福的佳肴滋味。而这些滋味,从您开始触摸这本书开始,就又增添了一种耐人寻味的香。

作者简介

    钱多多,高级公共营养师,高级营养讲师,健康管理师,高级营养配餐师,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理事,食品工业协会营养指导工作委员会专家。
    钱多多营养师多年来一直从事体控管理、孕期营养、儿童营养、慢性疾病等健康管理工作,曾获得“健康北京”2013年度营养讲师大赛冠军、“健康中国”2017优秀营养师等荣誉。在《时尚》《健康时报》《消息参考报》《时尚健康》《大众腱康》《美丽俏佳人》《时尚妈咪》等多家报刊杂志、电视、广播等媒体担任特约撰稿人及客座嘉宾。

目录

Part 1  烤箱菜的入门第一课
  选购烤箱有讲究
    功能类型
    功率选择
    容量规格
    选购细节
  新手使用烤箱第一课
    使用烤箱的常规步骤
    使用烤箱的注意事项
  烤箱清洁维护诀窍多
    烤箱清洁的诀窍
    烤箱保养的诀窍
  烤箱工具连连看
    烤网
    烤盘
    玻璃碗
    耐烤容器
    烘焙纸
    锡纸
    橡皮刮刀
    刷子
    面粉筛
    擀面杖
    电子秤
    量杯量勺
  烤箱使用新手的常见问题
  丰富味觉感受的花样酱汁
    蜂蜜橙汁
    橙汁酱油
    照烧酱汁
    烤肉酱汁
    薄荷酸奶酱
    万能椰子油调味汁
    芝麻味噌酱
    黑白胡椒调味汁
    椰香串烤腌酱
    柠檬串烤酱
    日式乳酪酱
    椰子酱
Part 2  四季鲜蔬的美妙协奏
  西蓝花
    西蓝花鸡肉焗螺丝面
    蔬菜鸡蛋羹
  菠菜
    香芹菠菜蛋饼
    奶酪焗菠菜
    吐司盅
  南瓜
    煽南瓜贝壳面
    香浓烤南瓜汤
    培根南瓜卷
    ……
Part 3  田园鲜果的甜蜜现身
Part 4  滋味肉食的花样比拼
Part 5  鱼虾海鲜的粉墨登场
Part 6  坚果杂粮的暗中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