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 一般工业技术

工程制图习题集(第3版英汉对照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

  • 定价: ¥28
  • ISBN:978711159693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119页
  • 作者:编者:胡琳//程蓉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3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胡琳、程蓉主编的《工程制图习题集(第3版英汉对照普通高等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是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与机械工业出版社同步出版的《工程制图》(英汉对照)第3版配套使用。本习题集的编排形式与配套教材一致,采用中英双语对照的形式,填补了国内“工程制图双语习题集”的空白,为该领域的双语教学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在内容编排上,以实际工程应用为出发点,加强徒手绘图练习和与工程实际应用有关的练习,使学生通过训练,真正掌握与本课程相关的知识与技能,这对培养学生具有综合分析能力和设计创新能力有着重要的作用。
    本习题集的主要内容包括制图基本知识、正投影基础知识、立体及其交线、组合体、轴测图、图样画法、常用机件的表达、零件图、装配图、其他工程图等。练习题型博采众长,由浅入深,覆盖面宽,难度适宜,兼顾典型性和通用性。全书采用了最新颁布的国家标准。
    本习题集可作为高等院校机械类、近机械类各专业开设的“工程制图”课程(72~108学时)的教材,也可用于高等院校理、工、经、管各专业的“工程制图”课程(36~64学时),还可作为高职高专、成人教育等相关专业的教材,亦可作为工程设计人员、机械设计与制造工程师的参考用书。

目录

第3版前言
第2版前言
第1版前言
第1章  制图基本知识
第2章  正投影基础知识
第3章  立体及其交线
第4章  组合体
第5章  轴测图
第6章  图样画法
第7章  常用机件的表达
第8章  零件图
第9章  装配图
第10章  其他工程图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