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工业技术 > 化工、轻工、手工业 > 轻工业、手工业

编辑设计/设计新经典

  • 定价: ¥98
  • ISBN:978755861041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上海人美
  • 页数:253页
  • 作者:(美)詹·V.怀特|...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编辑设计(Editorial Design)是国外艺术与设计学院的必学专业课,也是近年来国内设计界的热点。它要求设计师具备三位一体的整体设计概念,强调设计的内在逻辑,是设计师在书籍设计、杂志设计、海报设计、网站设计等众多领域至关重要的基本能力。
    詹·V.怀特著的《编辑设计/设计新经典》通过30个章节,分解知识点、剖析案例,帮助设计师以全局化的思维处理繁杂的文本与信息,灵活地综合运用各种技能对图形、文字等设计元素进行编排重组,使独立的版面与整体产生呼应,实现更立体、更吸引眼球的视觉化效果。

作者简介

    应宁,生于上海,毕业于复旦大学翻译系:Type Is Beautiful(typeisbeautiful.com)网站撰稿人,封面图书馆(coverlibrary.tumblr.com)博客作者。曾参与Adobe Type Project等设计领域翻译项目,译有《两文书法的艺术》(天津百花文艺出版社,拟2015年出版)。

目录

致谢
导言:团队协作
多页面媒体
刺激
空间
列队
栏与格
边距
间距
拓宽
尺度
对比
伪装
对称与不对称
正文字体
题头
小标题与大字母
引语
图片注释
图片
图表
框线
阴影
封面
目录
标记
色彩
原创性
检查
附录(问答)
术语表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