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森林唱游

  • 定价: ¥48
  • ISBN:978751682182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76页
  • 作者:幾米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让孩子在充满想象力又风趣幽默的幾米世界里尽情唱游。
    《森林唱游》是幾米早期的图文,有一种写意。他以简单的画面和角色,就能创造出一个远离尘嚣的场景,温柔地包围着你我心底的秘密和美梦。
    在森林里小动物的唱游嬉戏中,忘记了那些生活中的烦恼,得到温暖和治愈。

内容提要

  

    幾米早期的图文,有一种写意。他以简单的画面和角色,就能创造出一个远离尘嚣的场景,温柔地包围着你我心底的秘密和美梦。
    《森林唱游》是后来幾米笔下许多“固定班底”的孕育之地,他在这本书中画了许多动物,毛毛兔、猫咪、大象……还有出场最多次的小猪。借着森林里小动物的唱游嬉戏,传达他的都市生活感想。我们可以从这里回溯幾米这些可爱的角色最初登场的样子,看看它们在森林里玩什么游戏,如何启发了幾米日后创作的丰沛能量。
    你看,太阳出来了……

作者简介

    幾米,本名廖福彬、中国台湾人,绘本作家。毕业于中国文化大学美术系,曾在广告公司工作12年,后为报纸,杂志等创作插画。1998年开始创作绘本,主要作品有《地下铁》《布瓜的世界》《向左走·向右走》《照相本子》等,作品风靡海峡两岸,并被多个国家引进出版。多部绘本被改编为电影、连续剧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