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关于恐龙我们还不知道的(精)/站在科学家的肩上

  • 定价: ¥38
  • ISBN:9787508695938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44页
  • 作者:(法)安娜·阿尔特...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安娜·阿尔特、罗南·阿兰著,帕诺瓦·佩罗德绘的《关于恐龙我们还不知道的(精)》为我们讲述了恐龙如何在地球上如何生长演化、繁衍生息和走向灭绝的。恐龙和现在的鸟类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而数量和种类都很庞大的恐龙到底是因为陨石坠落还是火山喷发而走向灭绝依然是个谜。恐龙有家庭观念吗?它们长着酷酷的甲到底是吓唬敌人还是为了爱情呢?统治地球1.6亿年的霸主们还有哪些令人惊奇的秘密?站在罗南·阿兰的肩上,你也可以揭开这遥远的曾经。

内容提要

  

    《关于恐龙我们还不知道的(精)》由安娜·阿尔特、罗南·阿兰著,帕诺瓦·佩罗德绘。
    站在古生物学家罗南·阿兰的肩膀上!
    在长达1.6亿年的时间里,恐龙是当之无愧的地球霸主,统治着海陆空。它们是如何做到的?它们的庞大身材是它们称霸的原因吗?或者恰恰相反呢?种类繁多、差异极大的它们是如何共同生存的?第一只恐龙是什么模样?它们又是为何灭绝?如果恐龙是温血动物而非冷血动物,一切又会有什么不同?……150年来,科学家们一直在追寻这些问题的答案。 让我们站在古生物学家罗南·阿兰的肩膀上,走近恐龙这种虽已消失很久却依然让人着迷不已、让学界争论不休的传奇生物。
    7-10岁正是孩子充满好奇心和使命感的阶段。“站在科学家的肩上”发现并集合了很多你还不知道的事情……让你对科学探索充满动力!

目录

第1章 它们站得笔直
第2章 一个关于血的故事
第3章 飞翔……
第4章 这些大家伙是从蛋里出来的?
第5章 恐龙有家庭意识吗?
第6章 为了爱情,不为战争
第7章 恐龙的终结与后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