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小公主和大巨人(让孩子学会直面恐惧)/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

  • 定价: ¥19.8
  • ISBN:97871223261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30页
  • 作者:(美)苏珊·D.斯威...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位名叫杰奎琳的小公主,皇家卫兵们时时刻刻保护着她,以免她遇到危险。这个国家里有一颗巨大的豆茎,传说上面有一个特别厉害的大巨人,大家都不敢靠近豆茎,认为豆茎很危险。有一天,小公主爬到了高高的豆茎上,她看到了大巨人。可大巨人看到小公主,却吓得大喊大叫。
    在这个被重新解读的经典故事里,小公主告诉我们每一个人,积极努力去尝试,我们都能克服恐惧。
    苏珊·D.斯威特、布兰达·S.迈尔斯著,瓦莱里亚·多凯博绘的《小公主和大巨人(让孩子学会直面恐惧)/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中有美国心理学家“写给父母的话”,详细给家长介绍了焦虑情绪产生的机制,帮助家长引导孩子认识焦虑情绪,并提供了一些引导孩子直面恐惧、管理焦虑情绪的方法。

内容提要

  

    苏珊·D.斯威特、布兰达·S.迈尔斯著,瓦莱里亚·多凯博绘的《小公主和大巨人(让孩子学会直面恐惧)/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是一个有趣的童话故事,故事里有“勇敢”的小公主,也有“胆小”的大巨人,还有认为危险无处不在的卫兵们,通过他们相互了解的过程,给孩子们讲述了成长过程中最普遍的烦恼——如何克服恐惧,不再害怕尝试。
    小孩子可能会对很多东西感到担忧和害怕,这很正常,但是有些方法能够帮助小孩子克服这些情绪,你想变得更加勇敢和自信吗?读读故事试一试吧!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