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百变昆虫侠)/中国原创儿童文学品牌书系

  • 定价: ¥20
  • ISBN:978755971134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00页
  • 作者:杨鹏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美国《轨迹》杂志向全世界幻想迷推荐杨鹏作品!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系列是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杨鹏的代表作之一。自出版以来,总销量已突破1700万册,已成为当代儿童文学领域中深受读者欢迎的经典图书之一。该系列曾获“全国优秀畅销书奖”等各种奖项,并多次入选“新闻出版总署向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图书”以及小学生课外阅读书目。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百变昆虫侠》秉承“不可思议的想象,不同凡响的夸张,不可复制的喜剧”的创作理念,将想象力进行到底!

内容提要

  

    《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百变昆虫侠》是幻想大王杨鹏的最新力作。
    杨歌在放学路上遇到一只螳螂,螳螂送给他一片金叶子后便消失了。杨歌的爸爸开始研究金叶子,于是有了百变魔表、神奇戒指等发明。杨歌戴上它们,拥有了昆虫的超能力。他见义勇为、惩恶扬善。利用超能力抓劫匪、打击恐怖分子、预知地震……有一天,杨歌班上来了一位转校生绿蒂,原来她是绿星人,正是她化身为螳螂,警告杨歌地球即将受到邪恶力量的攻击。在这生死存亡的关头,杨歌和爸爸将如何拯救地球呢?

作者简介

    杨鹏,中国首位迪士尼签约作家。著名儿童文学及少年科幻作家,千万级畅销童书作家,动画编剧、影视制作人。中国社科院文学所副研究员,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儿童文学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科普作家协会理事,北京作家协会理事。主要作品有:《装在口袋里的爸爸》《校园三剑客》《幻想大王奇遇记》等,动画片《少年狄仁杰》《千千问》《福娃》等。曾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宋庆龄儿童文学奖、中国科幻小说银河奖、国家图书奖、中国图书奖、中国电视金鹰奖、中国动画美猴奖等各项大奖,多部作品被翻译成英、日、韩等多国文字,在海外出版。

目录

一  我的超人梦
二  会说话的螳螂
三  巫毒黄蜂
四  我被蜈蚣咬了
五  捉虫专家
六  大力水手
七  我变成了跳蚤
八  怪物从天降
九  过目不忘
十  疯狂英语课
十一  吃香蕉不剥皮
十二  百变魔表
十三  蜜蜂大侠
十四  长脖子妖怪
十五  车祸即将发生
十六  螳臂当车
十七  神奇戒指
十八  大战劫机犯
十九  不死水熊虫
二十  昆虫大侠
二十一  绿发转校生
二十二  绿星公主
二十三  夜访校长
二十四  超人战队
二十五  地球保卫战
二十六  尾声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