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苍穹浩瀚(Ⅱ卡利班之战)

  • 定价: ¥45
  • ISBN:978754553620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天地
  • 页数:523页
  • 作者:(美)詹姆斯·S.A....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詹姆斯·S.A.科里著的《卡利班之战》为《苍穹浩瀚》系列之一,是一部曾荣登纽约时报畅销书榜的科幻小说。讲述了在浩瀚又危机四伏的宇宙中,一名飞船船长与其船员如何努力维持行星与行星之间的和平,抵御外来入侵者,保卫人类安全的故事。该书是《利维坦觉醒》的后续之作,出版后广受好评,具有一定的出版价值。

内容提要

  

    詹姆斯·S.A.科里著的《苍穹浩瀚(Ⅱ卡利班之战)》讲述:在外行星粮仓木卫三上,一名火星陆战队员眼睁睁地看着她的战友们被一只怪兽般的超级士兵杀得干干净净;在地球上,一名高级政客在努力阻止一场星际战争;在金星上,原分子已经布满整颗行星,引发了一系列巨大而神秘的变化。
    这一次,詹姆斯·霍顿带领驽骍难得号的船员来到被战火摧残的木卫三,帮助一名科学家寻找他失踪的孩子。但他们不知道,一场外星势力的入侵已然开始,而人类未来的命运都寄托在这艘飞船上……

媒体推荐

    《卡利班之战》比《利维坦觉醒》更棒,令人手不释卷。我也是写这种太空歌剧科幻出道的。
    ——乔治·R.R.马丁  《冰与火之歌》作者
    人物个性鲜明,情节扣人心弦,将政治阴谋与军事科幻完美地融合起来,非常适合改编成电影。
    ——《图书馆周刊》
    节奏明快,让人迫不及待地想看该系列的下一部。
    ——《出版商周刊》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