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嗨小乖/海豚绘本花园

  • 定价: ¥25
  • ISBN:978755608481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少儿
  • 页数:48页
  • 作者:(美)本杰明·斯特...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本杰明·斯特劳斯文的,詹妮弗·费伦图的《嗨小乖》的文字和图画全面融合、紧密连接,页面留白空间大,图画气质简明、洁净、轻柔、沉静,造型则犹如一粒粒糖果般可爱。
    该故事是让孩子在一个人与动物交往的故事里,领会人与人的交往;让孩子看到,在徐徐向未来铺展的岁月里,怎样才能初心不渝,收获成长的丰盈,也用自己的清澈和自由,化为充满仁爱的勇气,去圆满一场生命与生命之间的情义之约。

内容提要

  

    本杰明·斯特劳斯文的,詹妮弗·费伦图的《嗨小乖》是一个男孩和一只狗之间的约定,这也是两个明友之间的承诺与守望。
    男孩对小乖的许诺,和小王子对一朵玫瑰的忠诚一样,都是永不放弃的对纯真与美好的记忆和渴望。

作者简介

    漆仰平,笔名漆痒痒,著名童书翻译,现供职于北京少年儿童出版社。策划或编辑的童书作品荣获全国优秀科普作品奖、新闻出版总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读物、冰心图书奖、向全国推荐百种优秀民族图书、中国童书榜优秀作品等。自2005年起翻译童书,译著包括超级畅销书《神奇校车》《轱辘轱辘转/斯凯瑞金色童书》《小熊和最好的爸爸》,凯迪克奖作品《黑与白》《约翰·亨利》《金发女孩和三只熊》,国际阅读学会/美国童书协会“儿童评选最爱童书”《雾灵三部曲》等。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