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 > 生物科学的理论与方法

生命的运作方式

  • 定价: ¥88
  • ISBN:97875502964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230页
  • 作者:(美)马伦·霍格兰...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马伦·霍格兰、伯特·窦德生著的《生命的运作方式》用通俗易懂的文字和风趣幽默的漫画,将基因和蛋白质的微观世界与生物个体的宏观世界紧密地联系起来,从细胞内部的原子和分子开始讲述生命的奥秘。追随作者的笔触,你可以窥探到肉眼看不见的细胞,也能够知晓万物之间皆有联系。本书结合了生动形象的插图和贴近生活的比喻,让科学变成一部卡通纪录片,让我们更轻松地了解生命的运作方式,感叹大自然的智慧与美丽!

内容提要

  

    一个生物学家,一个画家,因为对生命有着同样的痴迷,所以产生了这本科学与艺术结合的杰作。马伦·霍格兰、伯特·窦德生著的《生命的运作方式》从微观角度逐级向上延伸,结构层级递进,从原子到分子,从个体到群体,解释了宏观生命的运作原理和不同生物的本质,体现了自然世界的同一性。搭配幽默风趣的漫画帮助解说,让读者可以更轻松地理解生命的运作方式。

目录

第一章 模式
  关于生命你应当知道的16件事
第二章 能量
  光与生命
第三章 信息
  知识的宝库
第四章 装置
  构建智能型部件
第五章 反馈
  发出信号,接受信号,做出响应
第六章 社群
  万众一心
第七章 进化
  造物的模式
注释
译者后记
出版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