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小学文教 > 小学数学

整合集训口算速算天天练(3下北师大课标版进阶版)

  • 定价: ¥12
  • ISBN:978754453463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春
  • 页数:79页
  • 作者:编者:屈选
  • 立即节省:
  • 2014-1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5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整合集训口算速算天天练》这套丛书与教材同步,充分体现其编写宗旨和特点,引入“整合”理念,每一个练习都由“教、学、练”三个板块构成,学习过程完全互动。
    第一板块为口算练习,紧扣最新教材内容,题量适中,题型多样,每做完一个练习,需时5~8分钟,是全书重点。
    第二板块专讲口算、速算方法与技巧,是针对第一板块中铺设底纹的典型题进行讲解而开辟的专题式栏目。它们整体联动,是全书亮点。
    第三板块专门为一般口算练习册无应用题之缺点而特设,重点讲计算方法和思维技巧,帮助学生提高解题能力和实际运用能力。它与第一板块相呼应,内容上增加了难度,是全书点睛之笔。
    本套丛书将总复习、期末测试与相关练习合理编排,便于复习巩固学习内容。二者题量较大,每做完一个练习,需时8~12分钟。
    屈选主编的《整合集训口算速算天天练(3下北师大课标版进阶版)》是其中一本。

目录

1 除法(练习1~15)
2 图形的运动(练习16~20)
3 乘法(练习21~36)
4 千克、克、吨(练习37~41)
5 面积(练习42~51)
6 认识分数(52~59)
7 数据的整理和表示(练习60~64)
总复习(练习65~74)
期末测试(一)
期末测试(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