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清平乐(柳青瑶国乐风华涂色集)

  • 定价: ¥49.8
  • ISBN:97871154963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86页
  • 作者:编者:柳青瑶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b站人气王。柳青瑶活跃在b站微博等平台。
    唯美的画风,以及当下年轻人特别是青少年喜爱的唯美古风风格的人物创作主题是《清平乐:柳青瑶国乐风华涂色集》的特色。
    虽然是古风人物绘画,但绝对符合当下的审美需求,足够吸引年轻人和绘画爱好者的眼球。
    每幅绘图都配有唯美诗词,意境十分唯美。

内容提要

  

    《清平乐:柳青瑶国乐风华涂色集》包含36张超清古风国乐涂色线稿,以琵琶青年演奏家柳青瑶为绘制原型,描绘了“琵琶弦上说相思”“箜篌向月轻轮甲”“嬴女吹玉箫,吟弄天上春”“掩抑复凄清,非琴不是筝“等国乐演奏之场景。书中线稿既可当作填涂颜色之用,也可作为临摹素材使用,书后还附有涂色参考图,可供读者欣赏、参考、临摹之用。
    悬笔侧锋,自是繁景三千。倾诉衷肠,便有相思寄于手中弹。放空冥想,体会书中人物的心绪柔肠。

作者简介

    柳青瑶,国风音乐人。5岁起先后跟随刘刚教授、董九儒教授、刘美丽副教授等多位琵琶演奏家及教育家等学习琵琶。
    14岁起跟随天津音乐学院王莹教授学习美声。擅长多种民族乐器及中国传统艺术门类。
    自1999年至今,跟随中国外交部、中国人民对外友协、国家汉办等,作为天津华夏未来艺术团成员、中国青少年对外友好艺术团成员、大学生代表等身份出访过40多个国家和地区进行文化艺术交流外事活动。
    自2016年7月,青瑶将当代年轻人喜爱的影视、流行、国风、二次元动漫等多类型的音乐,用琵琶进行翻奏,受到很多年轻朋友们的喜爱。

目录

诉衷情·琵琶女
雨霖铃·寒蝉凄切
寄扬州韩绰判官
渌水曲
牡丹亭·惊梦
寄赠薛涛
临江仙·梦后楼台高锁
菩萨蛮·芭蕉
琵琶
箜篌
琵琶
菩萨蛮·小山重叠金明天
琵琶
青鸟泉
春夜洛城闻笛
一剪梅·红藕香残玉簟秋
田园乐·其六
宫中调笑·团扇
凤凰曲
李延年歌
和令狐仆射小饮听阮咸
蝶恋花·春景
琵琶
画堂春·一生一代一双人
琵琶
鹧鸪天·咏阮
江南
琵琶
白莲

琵琶
咏舞诗
清平乐·金风细细
牡丹亭·山桃红(节选)
十五夜观灯
青玉案·元夕
涂色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