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家政

我的精致生活图鉴

  • 定价: ¥38
  • ISBN:978754911917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方日报
  • 页数:150页
  • 作者:孤独的优惠美食嘉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作者孤独的优惠美食嘉从自身的人生经验讲述运营万人兴趣社群、理财、买房、做志愿者的经历,归纳整理使用各种挣钱、省钱、理财的生活小技巧,使得自己的受众群体过上精致生活。《我的精致生活图鉴》通过“人脉就是钱”“如何建群?”“群如何生钱?”“如何树立精致生活的格局?”“钱生钱”“如何无本生钱?”“生钱的境界”“生钱的可持续发展”“探索时间银行”“物质自由 精神自由”“加入精致生活大家庭”“我的广州精致生活”“结语”十三个章节部分来讲述如何过精致生活。因书中列举的事例具有大都市生活的特点,因此更容易吸引年轻读者的喜爱。

内容提要

  

    过精致生活需要很多钱吗?用好钱过好精致生活,是对自己的交代。你知道吗?原来掌握这些窍门,就可以在广州获取精致生活图鉴!
    挣钱、攒钱、理财是财富积累的三部曲。君子爱财,攒钱有道。孤独的优惠美食嘉著的《我的精致生活图鉴》这本书中除了分享钱的道理之外,还有作者在社群运营时的心得,鼓励更多的人一起享受精致生活。

作者简介

    孤独的优惠美食嘉,微博认证@孤独的优惠美食嘉,大众点评V7、小红书、抖音、喜马拉雅 孤独的优惠美食嘉,孤独的优惠美食嘉社群创始人,AFP金融理财师持证人,生活美学设计师,主持策划活动统筹,全球资源整合,美食旅游KOL,多个行为艺术爱好者,营销创意顾问。

目录

Part 1 人脉就是钱?
Part 2 如何建群?
Part 3 群如何生钱?
Part 4 如何建立精致生活的格局?
Part 5 钱生钱
Part 6 如何无本生钱?
Part 7 生钱的境界
Part 8 生钱的可持续发展
Part 9 探索时间限行
Part 10 财富自由 精神自由
加入精致生活大家庭
我的广州精致生活
结语

前言

  

    本书将从我的人生经验开始,讲述运营万人兴趣社群、理财、置业、做志愿者的经历,归纳整理使用各种挣钱、省钱、理财的方法和生活小技巧,从而可以精致生活。明知道穷还甘于贫穷?穷不可怕,最可怕的是精神上的贫穷。有时候你不逼一下自己,就不知道自己有多大的能力来突破自己的极限。
    其实关于这本书的写作也是一个机缘巧合。忆往昔,我从初中开始担任某校园网网络论坛的版主,积累了一批校友、网友及其他朋友。后来通过博客、微博、微信逐渐发展成了社群。自己运营约有20多个500人群。本书也是为了提高社群成员阅读的便利性,希望我建立的志愿者互助型社群的人们能够活得越来越精致,产生更大的影响力,也欢迎各位读者关注我的微博,一起分享精致生活的技巧。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以后坚持跑步、读书、定投,努力工作,好好生活,做一个积极、有正能量的新时代女性,与大家共同成长!

后记

  

    时间观的后话
    我反观人生的二十几年,最有意义的三件事:
    第一件是感谢我的父母在海外生活的经历,因此在这个成长环境下,我学到了中西结合的精致生活方式。后来,我从初中遇到了我的男朋友,十几年了,爱情让我学会了如何孤独地活,然后再让自己不孤独地活着。男“缪斯”对我的人生态度有很多启发,很幸运遇到了他。同时,也要感谢南方日报出版社的编辑小姐姐,支持我出了这个主题的书,陪我一起做公益。也期待最好的老朋友会出书。第二件事是我初中当了论坛版主,当时觉得可有可无,但是无意中开启了命运齿轮。希拉里说过掌握了社交媒体,就掌握了未来。第三件事就是学习了金融。
    原来在学校还学了工商管理,跟就业没有什么关系,但是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通过金融工具实现财富自由,从不懂变成可以教他人。最好的学习环境就是分享,希望你看完我的书会分享出去,不管是在每一场新书发布会、书友交流会或捐书的公益活动中。感谢支持我出书的所有亲朋好友以及社群的志愿者们,他们给了我很多建设性意见。
    每个人的精致都有自己的节奏,不需要因为看了我的书就一定立马去做,这只是我的精致。相信大家都可以找到自己的精致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