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管理

物流产品精益行--物流产品经理职场修炼与企业转型变革之道(物流实战三部曲)

  • 定价: ¥59
  • ISBN:978712135107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电子工业
  • 页数:208页
  • 作者:蒋啸冰//陈震宇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蒋啸冰、陈震宇著的《物流产品精益行--物流产品经理职场修炼与企业转型变革之道(物流实战三部曲)》系统地介绍基于服务产品化的物流产品实战理论,深入总结物流产品经理修炼法则,并依托作为战略转型、商业模式和精益经营核心载体的物流产品,独创基于物流产品创新的企业转型变革双轮驱动“金三角”方法论及实施路径。
    本书适合商贸物流与快运快递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和决策者、商贸流通与生产制造企业的中高层领导、国际货代企业与跨境贸易物流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在跨界物流领域谋发展的创新创业者与从业者,以及从事供应链物流教学与理论创新研究的高校老师与研究生等阅读。

作者简介

    蒋啸冰,我国供应链物流领域精益转型与精益职场倡导者,高级经济师,物流工程硕士,曾任长安民生物流RDC技术支持经理(汽车物流)、民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济师等,现任重庆精驿行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首席咨询顾问。
    擅长领域:企业供应链物流精益转型与创新,汽车制造业供应链与物流项目规划,物流园区等投资项目可行性实战研究与规划,精益物流运营管理与信息化建设,精益职场人才快速培训技术与培养体系研发及推广,国内外物流行业标杆研究与行业热点及趋势研究等。
    2001年开始,先后在《集装箱化》、《物流技术与应用》、《物流技术》、《物流时代》、《现代物流报》、《运联传媒》等主流期刊发表物流论作近30篇,部分观点被广泛引用。
    2013年以来,通过物流行业新媒体和自媒体(微博@天天向上物流实战团)发表了一系列行业热点话题分析文章,视角独到,深得业界好评。2015年开始《物流实战三部曲》创作,本书为第一部。

目录

第1章  服务供应链与现代物流发展迭代
  1.1  服务供应链与服务产品化的兴起
  1.2  我国现代物流发展现状与趋势
  1.3  跨界对标诠释物流服务产品化
第2章  物流产品实战理论探索研究概述
  2.1  物流产品的基本定义及其理解
  2.2  物流产品做大,物流服务做强
  2.3  物流产品主内,物流服务主外
  2.4  构成物流产品的五个主要模块
  2.5  物流产品五大特点及市场价值
  2.6  物流产品的N个分类设计维度
  2.7  物流产品设计框架与迭代管理
  2.8  物流解决方案是物流产品吗
第3章  物流产品经理实战修炼“四重门”
  3.1  石破天惊——物流产品经理的诞生
  3.2  第一重门——思维修炼,灵光顿悟
  3.3  第二重门——千锤百炼,妙手回春
  3.4  第三重门——拨乱反正,重整河山
  3.5  第四重门——价值兑现,精益生长
第4章  产品创新驱动物流企业转型变革
  4.1  企业转型的商业逻辑与模式
  4.2  产品创新驱动企业转型变革
结束语  物流行业转型变革势不可当
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