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教体育 > 初中文教 > 初中英语

英语同步写字课(8下人教新目标)

  • 定价: ¥20
  • ISBN:978753988601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安徽美术
  • 页数:60页
  • 作者:罗扬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罗扬书写的《英语同步写字课(8下人教新目标)》根据中小学人教版新目标英语教材编写,与课程同步,在词汇和英语知识上做了相应的扩展,旨在培养学生对英语的兴趣,帮助学生轻轻松松地掌握英语书写要领,提高英文水平。字帖中的字体工整美观、标准规范,内容包括字母、单词、短语、句子等各种版块,结构合理,重点突出,让学生在巩固英语知识的同时轻松提高书写水平。本册适用于八年级下学期的学生使用,更能培养他们良好的学习和书写习惯。

作者简介

    罗扬,著名青年硬笔书法家。
    中国书画人才研修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硬笔书法家协会会员。自幼酷爱书法,并有幸得到当代一些著名书法家指点,20余年书海耕耘,成绩斐然:钢笔书法作品多次在全国钢笔书法大赛中获得金奖,并有多幅作品在钢笔书法杂志、报刊上发表,1999年被编入《跨世纪书画艺术界人才传录》,2014年被录入《中华当代硬笔书坛名家大典》。硬笔书法作品被中国邮政、中国集邮网选为建国65周年辉煌大典纪念邮票全国发行(2014年)。
    其书法结体舒展,落落大方,用笔精到,沉雄中不失秀美,遒劲中自透一种飘逸与灵动。
    现已出版各类钢笔字帖数百种,深受广大书法爱好者及学生朋友的喜爱。

目录

字母练习
Unit 1 What's the matter?
Unit 2 I'll help to clean up the city park
Unit 3 Could you please clean your room?
Unit 4 Why don't you talk to your parents?
Unit 5 What were you doing when the rainstorm came?
Unit 6 An old man tried to move the mountains
Unit 7 What's the highest mountain in the world?
Unit 8 Have you read Treasure Island yet?
Unit 9 Have you ever been to a museum?
Unit 10 I've had this bike for three ye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