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保健养生

巧食蔬菜(排毒清肠胃精神好)

  • 定价: ¥39.8
  • ISBN:97875390596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西科技
  • 页数:198页
  • 作者:编者:甘智荣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蔬菜是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它们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维生素、矿物质、碳水化合物、蛋白质、有机酸……对促进人体健康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蔬菜能提供90%的维生素C和60%的维生素A,是人类重要的营养来源。多吃蔬菜不仅能维持身体健康,还能使人的情绪更好,从而提高幸福感。甘智荣主编的《巧食蔬菜(排毒清肠胃精神好)》是一本蔬菜食用指南,80多种蔬菜的性味归经、营养价值、选购保存、烹饪技巧等一一呈现在你眼前,每种蔬菜后面还带有两道简单又美味的食谱推荐,让你轻松掌握正确食用蔬菜的方法,收获健康身体。

作者简介

    甘智荣,中国烹饪大师,菜品鉴高级顾问,多次参与电视台美食类节目,《顶级厨师》第二季深圳赛区评委,荣获国际食品餐饮博览会大厨奖,荣获环球厨神国际挑战赛银奖,深圳饮食协会名厨委员会专家委员。
    从事烹饪工作多年,专业造诣深厚,精通粤、鲁、湘、赣、闽等诸多菜系美食的烹调,擅长冷热菜制作、食品雕刻、面点工艺,特别是对新派菜品的研发独具天赋,能将当前盛行的刀工技法、调味工艺及烹饪技法完美组合。被多家大型酒店聘任为策划师和技术顾问,担任多所大中专院校专业技术主任及烹饪讲师,创办智荣厨艺网(www.zhirongcook.com)。多年来,培养专业人才成果显著,并长年开设家常菜、家庭厨艺、食品雕刻、厨师进修等各类长短期培训及远程教学课程。

目录

Part 1  蔬菜食用常识
  食用蔬菜的注意事项
  蔬菜的调理方法
  为何每日都要吃蔬菜
  蔬菜四性五味
  关于蔬菜的注意事项
  炒菜的诀窍
  美味凉拌菜的制作窍门
  怎样炖煮出美味可口的蔬菜
  自制健康好吃的泡菜妙招
Part 2  叶菜类、花菜类蔬菜
  白菜
  ·家常炖白菜
  ·白菜豆腐汤
  菠菜
  ·牛肉炒菠菜
  ·松仁菠菜
  油菜
  ·虾菇油菜心
  ·油菜鱼头汤
  油麦菜
  ·蒜蓉油麦菜
  ·清炒油麦菜
  生菜
  ·炝炒生菜
  ·生菜柠檬沙拉
  菜心
  ·白灼菜心
  ·笋菇菜心
  ……
Part 3  果实类蔬菜
Part 4  根茎类蔬菜
Part 5  豆类蔬菜
Part 6  菌菇类蔬菜和野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