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学理论

中级微观经济学(英文版第8版高等学校经济类双语教学推荐教材)/核心课系列

  • 定价: ¥99
  • ISBN:978730026433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
  • 页数:725页
  • 作者:杰弗里·M.佩罗夫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杰弗里·M.佩罗夫《中级微观经济学(英文版第8版高等学校经济类双语教学推荐教材)/核心课系列》是英文影印版本,是一本适合高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学习的中级微观经济学教科书。在内容上,除了讲述基本的微观经济理论外,还从很多重要的当代经济学领域出发,分析了这些理论及其实际应用,包括行为经济学、资源经济学、交易成本分析、劳动经济学、国际贸易、公共财政和产业组织理论等。并且,本书的若干章节运用博弈论来分析问题,包括寡头垄断厂商的产量和价格决策、战略性贸易政策、多周期博弈中的策略性行为、不确定情况下的投资行为以及污染等。

作者简介

    杰弗里·M.佩罗夫(Jeffrey M.Perloff),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农业与资源经济系教授,美国农业经济学会会员。他的研究领域主要是产业组织理论和劳动经济学。他在多本世界顶尖杂志上发表论文近百篇,撰写了《现代产业组织》(Modem IndustrialOrganization)(与卡尔顿合著)、《中级微观经济学》(Microeconomics)、《微观经济学:理论与数学的应用》I Microeconomics:Theory and Applications With Calculus)及《市场力量与策略的实证估计》(Estimating Market Power andStrategies)等多部经济学教科书,被译成多国文字出版。

目录

前言
第1章  导论
第2章  供给与需求
第3章  供需模型的应用
第4章  消费者选择理论
第5章  消费者理论的应用
第6章  企业和生产
第7章  成本
第8章  竞争性企业和市场
第9章  竞争模型的应用
第10章  一般均衡和经济福利
第11章  垄断
第12章  定价和广告
第13章  寡头和垄断竞争
第14章  博弈论
第15章  要素市场
第16章  利率、投资和资本市场
第17章  不确定性
第18章  外部性、公共资源和公共物品
第19章  不对称信息
第20章  契约和道德风险
附录
参考文献
术语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