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收集狂小林鼠(帮助孩子学会整理物品)/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

  • 定价: ¥19.8
  • ISBN:978712233168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化学工业
  • 页数:30页
  • 作者:(加)克劳丁·克朗...
  • 立即节省:
  • 2019-02-01 第1版
  • 2019-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劳丁·克朗尔著的《收集狂小林鼠(帮助孩子学会整理物品)/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讲述了普里西拉喜欢收集东西。她收集小东西,大东西,普通的东西,仅仅是一些普通的东西,普里西拉是一只“收集鼠”。普里西拉在给她的朋友挑选生日礼物时,总是难以做出决定到底选哪个。最后,当普里西拉倒在了堆满东西的房间里时,她不但能给朋友们送礼物了,而且随着房间空间的增大,她终于明白了友谊的价值——远远高于这些礼物!书后附有“写给父母的话”,介绍了更多关于孩子在整理房间时怎样减少杂乱的东西,以及正常的童年收集和堆积行为的区别。

内容提要

  

    你知道林鼠是什么动物吗?
    林鼠属于啮齿目,鼠科,产在北美,体长15~23厘米。现实中的林鼠有一个奇特的习性——收集并在窝中藏各种物品,它们喜欢明亮发光的物品,所以经常会去捡一些发亮的东西。是不是很有意思?
    克劳丁·克朗尔著的《收集狂小林鼠(帮助孩子学会整理物品)/儿童情绪管理与性格培养绘本》作者根据林鼠的这个习性,写了一个关于林鼠的小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里面的各种小林鼠都是作者亲自手工制作的。是不是很形象?
    现在,你是不是迫不及待地想知道这只小林鼠发生了什么故事?快翻开来看看吧!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