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漫画

我把性感留在了分娩台上

  • 定价: ¥48
  • ISBN:978751461700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画报
  • 页数:233页
  • 作者:(日)山田桃子|译...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把性感留在了分娩台上》讲述了:作为新手妈妈,山田桃子与大部分人一样有着初为人母的激动与幸福,同时也有伴随着生活发生巨大改变而产生的焦虑与烦恼,尤其是“像从鼻孔拉出一个西瓜”般生产后,每天都面临全新的挑战。从自由浪漫的二人世界到鸡飞狗跳的带娃日常,从妆容精致的优雅女性到不修边幅的肥宅主妇,从备受宠爱的女儿、妻子到“像熊一样保护孩子”的母亲……从此,体重居高不下,睡眠严重不足,因为经常腾不出抱孩子的双手而学会了用脚抓取一切,能够做到每晚以女豹子的姿势轻轻放下睡着的宝贝,客人到访前三分钟内迅速搞定一切等众多生活细节,都被作者凭借无处不在的观察力、脑洞大开的想象力、直面真实自己的勇气和自黑到底的幽默以漫画的形式记录下来。

内容提要

  

    《我把性感留在了分娩台上》是作者山田桃子发在instagram上的涂鸦小漫画,用画笔记录了她怀孕及育儿的亲身经历,其中不乏一些有意思的小细节,在日本引起了许多准妈妈和妈妈们的共鸣。她在ingstagram上的粉丝也超过了十万。该书既体现了作者自嘲式的幽默,又饱含温情和母爱,将初为人母、孕育和抚养孩子的过程生动再现,活泼有趣。

目录

人物介绍
第一章
新手妈妈的女人退化论
怀孕、生产、初为人母
阵痛VS我 “亚马孙雨林”VS医生
我家迎来了产后抑郁期
第二章
家里蹲妈妈的宅家奋斗记
产后3-4个月
和老公秀难忘的年少回忆
第三章
苗条的黄金时期结束
产后5-7个月
山田家大儿子智子和龙的友情故事
和秀突如其来的争吵 错的到底是谁?
第四章
当妈可苦了!
产后8-12个月
前辈们的话是真的!你试试看,当一年的妈妈!
第五章
交到同为妈妈的朋友,做个上班育儿两兼顾的妈妈,我都行!
妈妈活动&选择托儿所……回归职场
复职的选择正确吗?孩子第一天上托儿所前一页的自问自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