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诗经(楷书)/田雪松硬笔国学字帖

  • 定价: ¥18
  • ISBN:978753876005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44页
  • 作者:田雪松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诗经(楷书)/田雪松硬笔国学字帖》是一部硬笔楷书书法字帖,由田雪松老师亲笔书写。字帖遴选了《诗经》当中的经典内容,按照《风》《雅》《颂》三类编辑。所选诗篇均为脍炙人口作品,读来朗朗上口,真实地描绘出两千五百多年前那漫长的历史时期各阶层人们的生活状态和社会面貌,让读者在练字的过程中感受这本中国诗歌总集的魅力,感受国学经典。

作者简介

    田雪松,字中岳,1978年生于天津。幼承家训,三岁学书,主攻欧阳询楷书,兼学王羲之、赵子昂、成亲王、林则徐等名家诸法。二十余年,日课不辍。在祖父田荫亭、伯父田蕴章、父亲田英章的熏陶下。长于真书,尤擅欧楷,其技艺精湛、书学渊博。
    田雪松10岁至20岁间,在国内外多次书法大赛中屡屡夺魁、获奖。2004年创立田氏书法学校并被国家人事部中国书画人才研修中心、中国教育学会等机构特聘为书法专业专职讲师。几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了诸多优秀书法人才,其中很多学员被北京市各级教育部门认定为书法特长生,曾被国务院相关部门指定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证书专职书写员,是当今中国书法传统型、功力派的代表。

目录

关雎
鹊巢
采蘩
江有汜
燕燕
日月
击鼓
静女
相鼠

有狐
木瓜
黍离
采葛
女日鸡鸣
有女同车
狡童
褰裳
风雨
子衿
园有桃
硕鼠
无衣
北山
鱼藻
天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