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书法篆刻

中国古典诗词欣赏(楷书)/田雪松硬笔国学字帖

  • 定价: ¥18
  • ISBN:978753876004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时代文艺
  • 页数:44页
  • 作者:田雪松
  • 立即节省:
  • 2019-03-01 第1版
  • 2019-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田雪松书写的《中国古典诗词欣赏(楷书)/田雪松硬笔国学字帖》是一部硬笔楷书钢笔字帖,由田雪松书写。字帖从浩如烟海的诗词典籍中,摘取了经典作品。其中诗以唐代诗歌为主,兼顾其他,上起《诗经》、《楚辞》、汉乐府、魏晋诗,下至宋诗、元诗等。词以宋词,同时也选入历代词的经典作品。作者田雪松师出名门,且从事书法教育多年,符合当下青少年的学习趣味,必能形成市场新的品牌。

作者简介

    田雪松,字中岳,1978年生于天津。幼承家训,三岁学书,主攻欧阳询楷书,兼学王羲之、赵子昂、成亲王、林则徐等名家诸法。二十余年,日课不辍。在祖父田荫亭、伯父田蕴章、父亲田英章的熏陶下。长于真书,尤擅欧楷,其技艺精湛、书学渊博。
    田雪松10岁至20岁间,在国内外多次书法大赛中屡屡夺魁、获奖。2004年创立田氏书法学校并被国家人事部中国书画人才研修中心、中国教育学会等机构特聘为书法专业专职讲师。几年来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培养了诸多优秀书法人才,其中很多学员被北京市各级教育部门认定为书法特长生,曾被国务院相关部门指定为“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证书专职书写员,是当今中国书法传统型、功力派的代表。

目录

静女
子衿
蜉蝣
鹊巢
江南
涉江采芙蓉
归园田居(其三)
题破山寺后禅院
送杜少府之任蜀州
次北固山下
在狱咏蝉
终南别业
山居秋暝
登总持阁
送友人
登高
蜀相
客至
锦瑟
无题
黄鹤楼
菩萨蛮
酬乐天扬州初逢席上见赠
钱塘湖春行
雁门太守行
相见欢
虞美人
鹧鸪天
好事近
蝶恋花
浣溪沙
游山西村
书愤
醉花阴
南乡子
清平乐
清平乐
清平乐
过零丁洋
鹊桥仙
临江仙
清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