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哲 学 > 哲 学 > 伦理学

臣服实验

  • 定价: ¥45
  • ISBN:978730520330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南京大学
  • 页数:257页
  • 作者:(美)迈克·A.辛格...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迈克·A.辛格,是世俗意义上极其成功的创业者和生意人,是瑜伽、冥想大师,是畅销书作家,在商业、艺术、教育、健康和环保等诸多领域均取得过耀眼成就:
    他在佛罗里达密林深处创建了一处占地600英亩的灵修社区“Temple of Universe”,该社区始于40多年前,今天已是久负盛名的瑜伽和冥想中心,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在自我发现之旅中来到这里感受内心的宁静;
    他创办的第1个公司是建筑公司“Built with Love”,后来是 Medical Manager Corporation 的创办 CEO 和董事长,开发出全面改变了医疗管理行业的先进软件包;
    Medical Manager Corporation在1997年上市,1999年就有超过10亿美元的估值,公司成就还被记入史密森学会的档案馆;
    他写的书,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成为奥普拉最爱的书,在土耳其、巴西、西班牙、瑞士、日本、中国台湾、荷兰、丹麦、芬兰、波兰、意大利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相继出版,他由此成为无数读者的心灵导师;
    ……
    《臣服实验》将讲述这一切是怎么来的,讲述这40多年中辛格的内心历程。

内容提要

  

    一个在佛罗里达密林深处占地600英亩的欣欣向荣的灵修社区;一个全面改变了医疗管理行业的先进软件包;一个成就被记入史密森学会档案的价值1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一本登上《纽约时报》畅销书榜、成为奥普拉最爱的书;一次导致政府毫无根据的指控的FBI大型突袭——这所有一切是如何源自一个决心在林中独居,放手自我,独自享受生活的人的?而此人却做出了一个极端的决定,不知不觉中,他到达了胜利的顶峰,也濒临灾难的边缘。
    迈克·A.辛格,畅销书《不羁的灵魂》的作者,这一次讲述了一个非凡的故事。《臣服实验》讲述了在一次深层次的灵魂觉醒后,作者不再关注自我的内心偏好,而是让生活来主宰一切之后所发生的事。当我们跟随辛格走人完美生命的实验和旅程时,一系列事件将会挑战你关于生活的最顽固的认知,亦会启发你以全然不同的眼光来看待自己的生活。

媒体推荐

    现代荒原中一个孤独的声音,呼求着臣服,而非搏斗。在书中,作者告诉我们,臣服于生命并非意味着放弃梦想。
    ——肖恩·埃科尔(哈佛幸福课的主要设计者,畅销书《快乐竞争力》作者)

目录

致谢
第一部分 觉醒
前言
  第1章 不是咆哮,是低语
  第2章 认识自己
  第3章 禅之柱
  第4章 绝对沉默
  第5章 自绝对平静到绝对混乱
  第6章 边界以南
  第7章 切断恐惧按钮
  第8章 意外灵感
  第9章 乐土
  第10章 建造神圣小屋
  第11章 僧侣式生活
  第12章 信徒准备好,大师自然来
第二部分 伟大实验开始
  第13章 终身实验
  第14章 生命开始掌控
  第15章 王子与贫儿
  第16章 跟随不可见进入未知
  第17章 第一次工作面试
  第18章 放开绳索
  第19章 接受,接受,更多接受
  第20章 我所做过的最重要的事
第三部分 从独处到奉献
  第21章 大师的召唤
  第22章 圣能传递
  第23章 在盖恩斯维尔招待上师
  第24章 修庙
  第25章 打开心之脉轮
  第26章 带你去修行处
第四部分 臣服这件事
  第27章 一个公司的诞生
  第28章 建筑大师
  第29章 社区银行业务
  第30章 不断扩大的宇宙神庙
  第31章 一个人的变形
第五部分 无价之物的诞生
  第32章 从个人到个人电脑
  第33章 医疗经理的诞生
  第34章 早期的程序员们
  第35章 准备发布
第六部分 自然生长之力
  第36章 成功企业的基础
  第37章 行业叩响大门
  第38章 不断扩大的寺庙
第七部分 当乌云变彩虹
  第39章 一点魔法
  第40章 可怕的改变信使
  第41章 未来基础建成
  第42章 与此同时——回到土地
第八部分 迎接飞速扩张
  第43章 医疗经理发展
  第44章 医疗经理公司
  第45章 成为CEO
  第46章 网络与医疗
  第47章 合并——但不是与宇宙
  第48章 一日建成罗马
  第49章 在华盛顿
第九部分 完全臣服
  第50章 突袭
  第51章 律师,律师,更多律师
  第52章 美利坚合众国vs迈克·A.辛格
  第53章 准备辩护
  第54章 宪法与权利法案
  第55章 如有神助
  第56章 重返起点

前言

  

    如何做成一件事?
    李一诺
    我最近一直在看的一本书,是Michael A. Singer的The Surrender Experiment—My Journey into Life's Perfection。
    看一本讲自我成长的书而看哭,对我来说是第一次。原来很多书,我看了会思考,会有感悟;看这本书,我经历了内心巨大的共鸣和情绪的起伏,经常忍不住流下泪水。
    遇见“臣服”
    Michael A Singer是1947年生人,现在健在,生活在美国佛罗里达北部。这本书是讲他自己一生的历程。从外在看,他是一个极其成功的创业者和生意人,经济学硕士,在社区大学教过书,创办的第一个公司是个叫“Built with Love”的建筑公司,后来是Medical Manager Corporation的创办CEO和董事长。公司在1997年上市,1999年就有超过10亿美元的估值,公司成就还载入了史密森学会的档案。但他的职业生涯也跌宕起伏,2005年由于公司财务被司法部门起诉,他不停抗争,直到2010年讼方撤掉所有起诉。他还是一位畅销书作家,早先写的The Untethered Soul长时间高居《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
    但这本The Surrender Experiment并不是讲他事业成功的励志故事,讲的是这一切是怎么来的,以及他内心四十多年的历程。讲他如何在20岁出头读研究生的时候开始自我发现之旅,像半个疯子一般,住在车里和帐篷里,每天冥想。1971年他用老爸给他存着上大学的1.5万美金(由于拿了奖学金,没花到这笔钱)买了他到现在一直居住的这块林中地,和几个大学同学一起盖房子。从1972年开始在这片林中地上每周日都会有冥想活动,并逐渐成为一个社区行为。直到今天,这一活动四十多年来没间断过,这块林中地也成了“Temple of Universe”,是世界各地的人们在自我发现之旅中可以去冥想和沉思的地方。
    他的旅途开始于对“我”的觉醒,对自己内心恐惧的探寻。他在对“我”和“生活”以及“世界”的关系的不停探索中,从不自知到自知,从自知到对抗,从对抗到控制,从控制到放手,从放手到臣服。看这本书,你会看到一个生命的痛苦、纠结、探寻、发现和最终的绽放。这个过程,他叫作“The Surrender Experiment”(臣服实验)。
    他无疑是一个大师级的人物,但这一切的核心,用他的话说非常简单,是通过“放弃”“我”的偏见和喜恶,“臣服”于“生活”本身。
    我第一次看哭,是那段讲他在1971年,24岁的时候开始和几个大学的朋友准备自己建那个小木屋。他那时候像流浪汉一样已经在车里住了大半年,而且他们三个人没有一个人盖过房子,唯一比较“专业”的是一个刚毕业的建筑硕士。他们本来就是想盖一个简陋的小木屋,但那位建筑硕士毕业生画出来的图纸让他们吓了一跳:楔形的两层楼,大落地窗,完全是一个建筑作品。不过经过短暂的犹豫以后,他们还是准备做了:
    我们纵身一跃,全身投入,像年少轻狂的嬉皮士和疯子一样地不要理智。
    这句话一下子击中了我的泪点,想到我们做一土学校这个项目,从一开始有个疯狂的想法,到纵身一跃,全身投入。我们都远远超过了24岁的年龄,但都像“年少轻狂的嬉皮士和疯子一样不要理智”。
    ……
    没有要做的决定,有的是你和你面前的事的交互。认为我要去做决定,是因为我有各种牵挂、欲望和恐惧。唯一能帮我们的,是放下、释怀。如果你能放下自己的这些欲望和恐惧,那就没有什么决定需要做,剩下的只是生活本身。
    ——迈克·辛格
    这就是“无为”的意义吧。
    所以有人问我,有没有信心能做成教育这件事,我说一定能。但这不是因为我对自己的能力充满信心,而是因为这是一件对的事,所以做成也不会是靠我一个人的能力,而是所有认同这个教育理想的人共同的智慧和努力。有了这些智慧和努力,这件事不可能做不成,不是么?所以我们的“无为”会是成就这件事的深层原因之一。
    希望我写的不是太玄,大家能看得懂,有共鸣,我们一起做到“无我”,把自己作为工具,做成这件事。
    最后,一土一直希望更多人加入我们,如果你对上面我写的“有共鸣”,对教育或者管理有相关经验,有咨询背景或者愿意写文字,都可以联系我们。了解一土看网站www.etuschool.org或者发邮件至邮箱info@etuschool.org。
    最后说一句,向内看,才能向前走,向内寻找内心的炬火,向前照亮人生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