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丢勒野兔(3+)(精)/彩虹伞绘本馆

  • 定价: ¥68
  • ISBN:853405074
  • 开 本:8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1页
  • 作者:编者:彩虹伞绘本...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最好的美术教育,就是将孩子带到名画面前。彩虹伞绘本馆编著的《丢勒野兔(3+)(精)》便是德国文艺复兴美术巨匠阿尔布雷西特·丢勒在1502年所绘制的。
    阿尔布雷西特·丢勒(Dtirer,1471~1528)德国文艺复兴美术巨匠,是油画家、版画家、建筑师、水彩画家及艺术理论家。其油画精于写实,气魄宏大,色彩鲜丽灿烂。丢勒对人体解剖有深刻理解,作品造型严谨准确,注重心理因素刻画。丢勒将威尼斯画派的色彩技巧与德国式的理性思想完美结合起来。其版画刀法严谨,线条精细缜密,把中世纪为印刷《圣经》而延续下来的木刻图画提高到一种具有高度技巧性的位置,使版画具有独立的艺术价值。丢勒对艺术理论有极大的贡献,整理出版著作有《测量指南》《巩固城市之要术》《人体比例研究》四卷,代表作有《启示录》《基督大难》《四使徒》《荷尔茨舒勒肖像》。      《野兔》 之上有着著名的“AD”名字花押,证明这件作品不是准备性的研究,它自身就是完成的作品。图像非常吸引人,人们很难把自己的眼睛从它上面挪开,同样我们也很难说明为什么会这样。一丝不苟的科学细节让人印象深刻,但它不仅仅是一件科学实描。它的魔幻品质来自照亮野兔的全色光线,它从左边过来,投下奇怪的阴影。这道光把每一颗独立的毛尖都凸显出来,刷出了有层次的耳朵,把生气带给我们的眼睛。不同凡响的结果是这个动物似乎正在思考着观赏者。
    关注名画的细节,聆听画家故事,能培养孩子多种能力。本书让你通过拼图的方式更仔细地欣赏到这幅美丽的作品。

媒体推荐

目录

拼图
海报
梵高小传
丢勒故事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