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智力开发

多彩梵高之三种(3+)(精)/彩虹伞绘本馆

  • 定价: ¥128
  • ISBN:853405068
  • 开 本:8开 活页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美
  • 页数:8页
  • 作者:编者:彩虹伞绘本...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最好的美术教育,就是将孩子带到名画面前。彩虹伞绘本馆编著的《多彩梵高之三种(3+)(精)》便是著名荷兰画家文森特·梵高所绘制的《鸢尾花》、《奥维·修尔·奥瓦兹的教堂》和《在杜芳的露天咖啡屋》。
    文森特·梵高(Vincent van Gogh,1853—1890),荷兰后印象派画家。代表作有《星月夜》、自画像系列、向日葵系列等。
    其中《鸢尾花》被称为梵高在“圣雷米时期最伟大的作品之一”,它远远地就能吸引住人们的目光,色彩丰富,线条细致而多变,整个画面充满律动及和谐之美,洋溢着清新的气氛和活力。鸢尾和向日葵一样,原本都是很平凡的植物,但梵高赋予它们精彩的形象与色彩以及永恒的生命力,是这位一生都在痛苦与挣扎中度过的画家对大自然的赞美,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仿佛是一位黑暗中孤独的舞者内心里无语的倾诉,他画的鸢尾花鲜丽可爱,但又有点忧伤,有点孤独和不安,甚至有一种近乎挣扎的姿态。画家梵高也在油画中表达出清新的洋溢与活力的气氛。
    梵高经常在晚上光顾离他住所不远的咖啡馆。咖啡馆的耀眼灯光和布满天空的星辰,激发了他作画的热情。他在《在杜芳的露天咖啡屋》这幅画上,用黄和蓝来表现一种独特感受。画中被灯光照成黄色的咖啡座和蓝色星空的对比,使整幅画显得很美,洋溢着一种平和的诗意。梵高曾说:“对我来说,晚上看来比白天更有活力,更有丰富的色彩,晚上作画,看天上有闪烁的星星,地面有灯光,是一幅很美的与安详的作品。
    关注名画的细节,聆听画家故事,能培养孩子多种能力。本书让你通过拼图的方式更仔细地欣赏到这幅美丽的作品。

目录

拼图
海报
梵高小传
梵高故事音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