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历史.地理 > 地理 > 世界地理、旅游

梦幻假期(全球81处浪漫旅行地)(精)

  • 定价: ¥198
  • ISBN:9787568046855
  • 开 本:8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271页
  • 作者:(意)加斯米娜·特...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果说一个人的旅行是在寻找自我,那么两个人的旅行则是在完善彼此。至于旅行的目的地,更是天高海阔,无远弗届。加斯米娜·特里弗尼著的这本《梦幻假期(全球81处浪漫旅行地)》向大家推荐了全球80余处浪漫旅行地,无论是旅行胜地还是隐秘的世外桃源,你可以与爱人选择令人心动的目的地,从加勒比海和印度洋中神奇热带岛屿的白色沙滩,到世界最热门的山地景区中同样无瑕的皑皑白雪;或从艺术之都或宁静村庄,到狂野而迷人的雨林和非洲原野,每一处都不会平凡!书中有令人向往的精美照片和旅行计划所需要的诸多信息,并推荐同样令人惊叹的酒店。有爱人在身边,旅行就成为极为美好的一种生活方式。还等什么,挑选目的地,与心爱的人一起去旅行吧!

内容提要

  

    《梦幻假期(全球81处浪漫旅行地)》精选全球81处浪漫旅行地,给你热恋般的怦然心动。最梦幻的完美假期莫过与相爱的人携手同游。选择你的目的地,让彼此收获更多终生难忘的美丽回忆。你只需要考虑一个至关重要问题,你愿与谁共享这段浪漫旅程?
    从全球公认的浪漫海岛、世界知名的名胜古迹,到远离尘嚣的世外桃源、狂野迷人的沙漠荒野……本书汇集世界各地动人美景,带来心之向往。
    去维罗纳寻访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还是去阿格拉感受“世界之王”的爱情传奇泰姬陵?在琅勃拉邦举行一场特别的“拴线”祝福仪式,或者在飞越大堡礁的心形岛时为她戴上订婚戒指……爱情,有无数种方法铭记。
    作者加斯米娜·特里弗尼,是旅游和度假方面的专家,为你介绍每个旅行地的旅游信息,推荐当地独有的风景、名胜与特色行程,并精选独特的度假居所——精品酒店、一艘船甚至是繁星下的一张豪华大床,为你的梦幻假期提供一处完美的栖居角落。

作者简介

    加斯米娜·特里弗尼(Tasmina Trifoni),是专业旅游记者。她在《子午线》(Meridiani )杂志任职长达10年,如今继续为意大利旅游期刊供稿。她曾为白星出版社(White Star Publishers)撰写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地》系列(The World Heritage Sites ofUNESCO series)之《艺术珍宝》(The Treasures of Art)、《自然保护区》(Nature Sanctuaries)和《古代文明》(Ancient Civilizations)等书,还有《世界城市》(The Great Cities of the World)、《全球浪漫海岛》(80 Islands to Escape to...and Live Happily EverAfter)、《全球100次探险之旅》(The World’s 100 Best Adventure Trips)等。

目录

前言
波拉波拉岛-法属波利尼西亚
万努来雾岛-斐济
瓦瓦乌群岛-汤加
可爱岛-美国
蓝山-澳大利亚
艾尔斯岩-澳大利亚
汉密尔顿岛-澳大利亚
唯逸海曼岛-澳大利亚
陶波湖-新西兰
皇后镇-新西兰
巴厘岛-印度尼西亚
京都-日本
杭州-中国
云南-中国
不丹山谷-不丹
会安-越南
琅勃拉邦-老挝
吴哥-柬埔寨
甲米-泰国
清迈-泰国
伊洛瓦底江-缅甸
阿格拉-印度
斋浦尔-印度
加勒-斯里兰卡
马尔代夫群岛-马尔代夫
迪拜-阿联酋
佩特拉-约旦
土耳其海岸-土耳其
拉普兰-瑞典
圣彼得堡-俄罗斯
孙墨尔阿尔卑斯山-挪威
苏格兰高地-英国
圣马洛-法国
香槟区-法国
卢瓦尔河谷-法国
浪漫之路-德国
圣莫里茨-瑞士
默热沃-法国
科尔蒂纳丹佩佐-意大利
威尼斯-意大利
维罗纳-意大利
波托菲诺-意大利
蔚蓝海岸-法国
托斯卡纳群山-意大利
阿马尔菲海岸-意大利
科尔丘拉-克罗地亚
圣托里尼-希腊
安达卢西亚-西班牙
杜罗河谷-葡萄牙
亚速尔群岛-葡萄牙
马拉喀什-摩洛哥
尼罗河沿岸-埃及
塞舌尔群岛-塞舌尔
马赛马拉-肯尼亚
塞伦盖蒂-坦桑尼亚
诺西贝岛-马达加斯加
毛里求斯-毛里求斯
维多利亚瀑布-赞比亚/津巴布韦
莫雷米野生动物保护区-博茨瓦纳
克鲁格国家公园-南非
纳米布沙漠-纳米比亚
惠斯勒-加拿大
蒙大拿-美国
楠塔基特岛与马萨葡萄园岛-美国
旧金山-美国
莫阿布-美国
查尔斯顿-美国
佛罗里达群岛-美国
洛斯卡沃斯-墨西哥
圣米格尔·德阿连德-墨西哥
尤卡坦-墨西哥
安伯格里斯岛-伯利兹
天堂岛-巴哈马
蒙特哥贝-牙买加
小安的列斯群岛-多国分属
塔拉曼卡山脉-哥斯达黎加
亚马逊雨林-厄瓜多尔
从库斯科到马丘比丘-秘鲁
特兰科苏-巴西
阿塔卡马沙漠-智利
埃尔卡拉法特-阿根廷
附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