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你猜神仙怎么说(哼哈二将)(精)/宝宝礼貌用语大全

  • 定价: ¥42
  • ISBN:9787508697383
  • 开 本:24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信
  • 页数:64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宝宝礼貌用语大全》选取了14个中国神话故事和民间传说,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介绍天上人间的各路神仙怎样请求帮助,怎么待客……教会小朋友各种人际礼仪和礼貌用语。本书采用传统皮影艺术,帮助孩子从小树立文化自信。
    狐狸家编著的《你猜神仙怎么说(红孩儿与哪吒)(精)》故事有:龟丞相迎客、王母蟠桃会、五行山、人参果、三仙下棋、芭蕉扇、红孩儿与哪吒、牛魔王赴宴、观音讲经、太白金星与二郎神、八仙过海、张果老倒骑毛驴、哪吒出世、龟丞相送客。
    《宝宝礼貌用语大全》选取了14个中国神话故事和民间传说,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介绍天上人间的各路神仙怎么道歉,怎么道别,怎么与人交往……教会小朋友各种人际礼仪和礼貌用语。本书采用中国传统皮影艺术,帮助孩子从小树立文化自信。
    狐狸家编著的《你猜神仙怎么说(哼哈二将)(精)/宝宝礼貌用语大全》有:钻木取火、后羿射日、金鸡报晓、夸父追日、嫦娥奔月、哼哈二将、十二生肖、鲤鱼跳龙门、神笔马良、田螺姑娘、黄鼠狼给鸡拜年、老鼠嫁女、玉兔做客、小石狮。

作者简介

    狐狸家,东方文化儿童教育品牌,秉持着“一切皆原创”的理念,致力于为孩子讲好每一个东方故事。狐狸家唯愿中国儿童爱上母体文化,学会感时、惜物、得体,学会一世从容的做人风范。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