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工商管理 > 市场营销

沟通力就是销售力

  • 定价: ¥45
  • ISBN:978755003113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15页
  • 作者:余尚祥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信任,可以改变一切!
    销售与客户,不差钱,就差信任!
    做销售,口才不重要,客户信任最重要!毁掉信任很容易,建立信任却很难!你签下不只是一份订单,而是一份信任!
    余尚祥著的《沟通力就是销售力》所讲的内容,重点就是如果与客户高效沟通,如何培养你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关系,如何力求让你遇到的陌生人成为你的客户,让你的新客户变成你的老客户。

内容提要

  

    客户对销售员天生的不信任!
    销售员怎么做?怎么说?才能让客户由陌生路人秒变铁杆粉丝?这需要销售员具有丰富的销售经验和高超的销售技巧。
    余尚祥著的《沟通力就是销售力》文字活泼,生动有趣。作者将自己在多家著名企业服务获得的实战经验,提炼总结,并结合案例进行分析、讲解,介绍了一些操作性极强的销售技巧和知识,教销售新手如何与客户沟通,如何打消客户疑虑,取信客户,获得订单,以及如何跟进,与客户建立长期信任,最终使其成为忠诚客户。

作者简介

    余尚祥,美国索菲亚大学MBA,四川大学工程管理硕士,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四川省委省政府特聘“双创”导师,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特约研究员,首批全国高级推销员资格认证培训辅导专家。担任成都西部智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管理咨询师,深圳全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培训师。专注于围绕企业经营目标的战略、管理、营销等相关领域的管理咨询,培训服务与实盘辅导,成效显著。提出了“分块切割、深度分销”“立体渠道体系”“循环叠加销售法”,以及“点-面-势-市”四步营销节奏法等销售和管理理论。曾接受中央电视台《影响力对话》节目专访,拥有宝洁、百事、中国移动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的经营管理和咨询培训经历。

目录

第一章  给客户不信任的权利,恰是互信的基础
  线上营销:获取客户信任是成交的关键
  坦然面对客户质疑
  想要消除偏见,首先要放下偏见
  如何用可见的质量和信息打消客户的忧虑
  别用你的规则绑架客户的行为
  以心换心,用真诚换取信任
  成为客户的“熟人”
第二章  销售意图太明显导致不信任?把握销售节奏
  在开始销售前,就让客户信任你
  别让客户意识到“他在说服我”
  把客户带进沟里的花哨“链接”
  具有侵略性的热情是假热情
  软文才是硬实力
  明白轻、重、缓、急,把握销售节奏
  利用好奇,化主动为被动
第三章  身份错位带来不信任?贴近客户
  如何与客户成为“一类人”
  网上很火但客户肯定不喜欢的五个“标签”
  掌握好语言的冷热温度
  端架子、甩脸子最后只能碰钉子
  抓住热点,与客户共鸣
  你说再多,也比不上客户的一句
  站在客户的同一边
第四章  你都不知道我要什么,我怎么信任你?
  一眼看穿客户需求
  搞明白客户的痛点
  满足客户的多种需求
  运用“大数据”分析客户需求
  看穿客户的需求“热点”
  如何搞定挑剔的客户
  有问题,才有需求
第五章  信息不对称引发信任危机?良性问答
  “销售信息”和“消费信息”的鸿沟
  “大信息时代”销售法
  提问机会并不多,千万珍惜!
  曲径通幽,机智地获得重要信息
  利用权威,说出你想说的话
  所见即所得,消除信息不对称
第六章  平稳度过成交前的“信任脆弱期”
  完美的准备,永远是最佳方案
  客户发现产品有差评,怎么办?
  如何度过客户决策前一秒的危机时刻
  狐狸偷鸡,败在得意
  成交前你必须要说的五句话
  客户变卦莫惊慌,这样挽救最有效
  找到客户心中最后一道防线
  敢于对客户说不
第七章  以专业态度谋求更大信任
  信息廉价“专家”遍地,你该如何应对?
  让网络舆论为我所用
  被专业问题问住时,怎样应对?
  小数点的说服力
  不做销售做顾问
  比客户更了解客户
第八章  回访:从短期信任到长期信任
  多元化时代的新售后
  新零售意味着新售后
  二次说服,让客户变成拥趸
  回访,是再次销售的助推器
  经常互动,扩大潜在客户群体
  让“打上门来”的客户满意而归

前言

  

    如何让客户从陌生路人秒变铁杆粉丝
    粉丝,是从英语Fans中脱胎而来,意为某种事物的狂热者,或者是某些人的崇拜者。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商家、明星,开始利用粉丝经济攫取财富。一家明星开的餐厅,不管味道如何,人总是会多一些。一款明星定制手机,要比同款手机贵上至少1000元,这就是粉丝经济带来的利益。那么,我们销售人员能否有自己的粉丝呢?
    在任何一个行业做得成功,你都会有自己的粉丝。这不仅是人格魅力的体现,更是个人能力的体现。而我们销售人员的魅力,就体现在说服力上。最火考研老师张雪峰,他本人并不是为学生讲课的专职教师,而是一名招揽客户参加培训班的销售人员。如今他有多少的粉丝呢?恐怕已经有数十万了。另一位将客户变成粉丝的成功人士罗永浩,不仅成功地开办了自己的公司,还喊出了要做中国苹果的口号。虽然目前罗永浩的手机没能配上他当初的豪言壮语,但是他的粉丝仍然不离不弃,成为他最为忠实的客户。他们的成功不是凭空而来,他们利用自己的说服力,利用自己的能力为自己赢得了大量的铁杆粉丝。这些粉丝就是他们成功的重要基础。
    想要将客户从陌生路人变成我们的铁杆粉丝,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我们要一步步地做起,先将路人变成我们的客户,再让我们的客户变成我们的老客户,而那些最忠诚的老客户,就是我们的第一批粉丝。所以,不管是说服新客户,维护老客户,还是提高老客户的忠实度,都是我们要学习的内容。但是,不管是哪一步,我们都离不开一个关键词,那就是信任。要建立客户对你的信任,沟通力就显得非常重要。因此,有人说沟通力就是销售力。
    信任是商业行为的基础。试想一下,一位陌生的路人,凭什么要购买你的产品呢?购买过你产品的客户,又是为什么第二次还购买你的产品呢?除了产品本身质量过硬,价格便宜之外,更重要的是客户信任你。如果客户不信任你的话,那么所谓的“质量过硬,价格便宜”也会都变得不可信,都是假的。而客户成为老客户,也是由于对你的信任。客户愿意给你一次信任,购买了你的产品,随后你兑现了自己的承诺,那么客户对你的信任自然就会加深,就愿意再次购买你的产品。
    本书所讲的内容,重点就是如果与客户高效沟通,如何培养你与客户之间的信任关系,如何力求让你遇到的陌生人成为你的客户,让你的新客户变成你的老客户。而在这个过程中,你所依靠的就是你的语言。因此,你很有必要提高你的沟通能力。只有这样才能够进一步提高你的销售能力。
    看到这里,如果你还是不相信?那么请你接着看下去,看完你就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