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海鹦孤岛的绝密探查(拓展版)/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448584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207页
  • 作者:(英)贝尔·格里尔...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是野外生存大师贝尔·格里尔斯专门为广大少年儿童,特别是为三个儿子创作的作品。贝尔将自己丰富的野外生存经验融入精彩的少年历险小说,在动人心魄的故事情节中,生动描述了上百种简洁而实用的求生技巧,传递了野外求生的永恒的法则“永远保持微笑,只要活着就有希望”,引领小读者在危险环境中,镇静从容,险境求生。
    一望无际的滚烫沙漠、万年冰封的茫茫荒原、步步惊心的热带雨林、狂鲨出没的加勒比海域、怪鳄奔袭的澳大利亚河谷、猛虎藏身的印度尼西亚雨林……少年探险家贝克深陷绝境,没有食物,没有水,没有救援,面临着重重危机,他该如何只靠自己的双手和智慧顽强求生?
    亲身验证的险境求生技巧,逆境求生的少年硬汉形象,父亲对儿子的真情大爱,让本系列图书成为一套专为少年儿童创作的荒野求生的探险奇作和险境求生的实用宝典。
    本书是“荒野求生少年生存小说系列”的第16册《海鹦孤岛的绝密探查(拓展版)》,由贝尔·格里尔斯著。在这本书中,从荒野小说第13册开始的寻找超导物质锐西姆的故事即将完结。

内容提要

  

    为了寻找前人探险日记中提到的常温超导物质锐西姆,贝克和戴安穿越中国的戈壁滩,潜入西伯利亚的极寒冰湖,挑战瑞士阿尔卑斯山雪原险境,都以失败告终。
    无奈之中,贝克和戴安回到英国,来到苏格兰高地参加徒步活动。他们意外发现,苦苦找寻的锐西姆可能就在附近的英琪吉尔岛上。为了确认锐西姆的存在,他们必须在四十八小时内上岛探查。英琪吉尔岛一片荒芜,没有食物,他们找海藻、贻贝充饥;为了渡海,他们将死海豹的皮剥下当背心保暖……
    更让他们没想到的是,他们在废弃小屋休息时,贝克被突如其来的陌生人用电击枪击倒,那个一直泄露他们行踪的人也浮出水面,贝克和戴安他们最终能找到锐西姆吗?
    请看由贝尔·格里尔斯著的儿童长篇小说《海鹦孤岛的绝密探查(拓展版)》。

作者简介

    贝尔·格里尔斯,野外生存探险专家,美国Discovery(探索)频道探险节目《荒野求生》主持人,英国前特种兵、登山家、演讲家、畅销书作家。他是专门为超越危险和死亡而生的野外生存大师,曾乘水上摩托环绕不列颠群岛,搭乘小船横越冰冷的北大西洋,翻越冰封万年的珠穆朗玛峰;也曾从沙漠的流沙中死里逃生,在夏威夷穿越鲨鱼成群出没的水域,在野外寻找蛆虫充饥而得以存活……
    贝尔主持的节目《荒野求生》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出,他置身绝境时激发本能、突破极限的探险经历给全球数十亿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显示了人类挑战极限的生存能力。因其在节目中食用的东西太过惊人,他被誉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目录

自序
登场人物介绍
楔子
第一章 十颗小石子
第二章  神秘小岛
第三章  墓地的意外发现
第四章  两艘皮划艇
第五章  四十八小时的重任
第六章  跌入大西洋风暴
第七章  戴安登岛
第八章  目的地:英琪吉尔岛
第九章  一只死海豹
第十章  穿越金雀花丛
第十一章  海豹皮泳衣
第十二章  戴安的装备被没收
第十三章  潜入海岛
第十四章  生吞羊心
第十五章  废弃的村舍
第十六章  枪击中贝克
第十七章  竟然是她
第十八章  误入基地
第十九章  亡羊补牢
贝尔·格里尔斯的求生技巧
《海鹦孤岛的绝密探查》求生实用秘籍
险境知识研习营
生存能力大比拼

前言

  

    我不断走进荒野,直面自然,挑战极限,死亡无数次擦肩而过,勇气、冒险、坚毅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让我深刻感受到冒险精神,体会到人类作为一种生物是多么了不起,同时也坚信:只要活着,就有希望。而我的那些伤疤、断骨、手疼脚疼、腰酸背疼一直在提醒我—生命如此宝贵,安全才是重要的,其他都是细枝末节。安全不仅需要毅力,也需要险境生存的知识,在永无止境的人生训练中,毅力和知识永远是好的老师。
    人生就是一场冒险,活着的每都是礼物。时刻准备着,放胆去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