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电子电脑 > 计算机技术 > 硬件及维护

单片机技术项目教程(C语言版第2版职业教育课程改革规划新教材)

  • 定价: ¥35
  • ISBN:978711161290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机械工业
  • 页数:191页
  • 作者:编者:徐萍//张晓...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2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徐萍、张晓强主编的《单片机技术项目教程(C语言版第2版职业教育课程改革规划新教材)》是职业教育课程改革规划新教材系列之一,全书共十二个项目,分别为蜂鸣器控制、8位流水灯控制、1位数码管控制、2位数码管控制、4路数字显示抢答器控制、60s倒计时控制、24h时钟自动运行控制、点阵显示屏的制作、数字电压表的模拟控制、调光台灯的制作、交通信号灯模拟控制、单片机的串行通信。书后设置了两个附录,分别是单片机仿真软件Keil的使用、Proteus软件的学习及使用。
    本书每个项目都设计了“项目目标”“项目任务”“项目分析”“项目实施”“知识拓展”“项目测试”和“项目评估”等模块,以完成项目的工作步骤为主线,便于调动学生自主学习和实践的积极性。
    本书适合作为职业教育机电、电子、电气、数控、物联网等相关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相关技术岗位的岗位培训教材。
    为方便教学,本书配有电子课件,凡选用本书作为教材的教师,均可登录www.cmpedu.com网站,注册并免费下载,或来电(010-88379195)索取。

目录

第2版前言
第1版前言
项目一  蜂鸣器控制
项目二  8位流水灯控制
项目三  1位数码管控制
项目四  2位数码管控制
项目五  4路数字显示抢答器控制
项目六  60s倒计时控制
项目七  24h时钟自动运行控制
项目八  点阵显示屏的制作
项目九  数字电压表的模拟控制
项目十  调光台灯的制作
项目十一  交通信号灯模拟控制
项目十二  单片机的串行通信
附录
  附录A  单片机仿真软件Keil的使用
  附录B  Proteus软件的学习及使用
参考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