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经 济 > 财经管理 > 经济学理论

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2018年第2辑总第19辑)

  • 定价: ¥72
  • ISBN:97870305919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学
  • 页数:115页
  • 作者:编者:陈劲
  • 立即节省:
  • 2018-12-01 第1版
  • 2018-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由陈劲教授(主编)与王焕祥博士(执行主编)于2008年共同创办、中国演化经济学年会协办,是国内唯一一份致力于介绍演化与创新经济学理论、方法、应用及最新发展的集刊,与国际期刊《演化经济学杂志》(SSCI)、《制度经济学杂志》(SSCI)长期合作,演化与创新经济学界的知名学者纳尔逊教授、伦德瓦尔教授、霍奇逊教授、陈平教授、贾根良教授等为本集刊特约编委与撰稿人。
    本集刊以“倡导学术创新、彰显学术自由”为宗旨,力求为中外学者就演化与创新经济学的重大理论及其应用问题的讨论与对话提供一个平台,也为展示我国学者的相关研究与思想提供一个机会窗口。
    本集刊可为公共政策制定者提供新的视野与借鉴,可供政府产业与科技等管理部门、企业高级技术主管、大学与科研院所的科研管理与科技工作者参考,尤其适合作为管理学、经济学等社科专业的硕士生及博士生的参考,对于想了解和深入研究演化与创新经济学的人也是不可或缺的参考资料。
    陈劲主编的《演化与创新经济学评论(2018年第2辑总第19辑)》是其中一册。

目录

资本主义动态比较分析中的制度互补性
建立商业模式创新与创新级联的联系:生物技术的案例
基于CiteSpace的三重螺旋研究热点分析与趋势展望
VSBPC模型:一个演化主义的BPC模型
领先市场研究的新进展
风险和使命导向型投资:开发性金融的新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