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艺 术 > 艺 术 > 摄影艺术

摄影杂谈(精)

  • 定价: ¥89
  • ISBN:9787115498526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邮电
  • 页数:234页
  • 作者:陈仲元
  • 立即节省:
  • 2019-01-01 第1版
  • 2019-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陈仲元著的《摄影杂谈(精)》是一名执着于摄影40余年的摄影家、摄影器材专家、摄影理论家、摄影媒体人——陈仲元力作!
    《摄影杂谈(精)》里有他对于摄影的深刻思考,也有他与圈中友人对谈的总结,每篇都是他的有感而发,值得我们深思,看后让人颇有豁然开朗、茅塞顿开之感。

内容提要

  

    摄影圈中一直有些热门话题困扰着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人们总是在争论,却总也说不清。
    知名摄影家、摄影器材专家和资深摄影媒体人陈仲元长期从事摄影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以及摄影教育普及工作。他根据自己40余年的摄影经历和思考写成了30篇随笔,其中很多文章颇具话题性,例如照片的出路、摄影作品的看懂看不懂、摄影的“三段论”等。这其中既有作者对于摄影的深刻思考,也有他与圈中友人对谈的总结,每篇都是有感而发,值得我们深思,看后让人颇有豁然开朗、茅塞顿开之感。
    陈仲元著的《摄影杂谈(精)》适合摄影爱好者、摄影师阅读与参考。

作者简介

    陈仲元,1955年出生于北京,摄影家,资深摄影编辑。曾任《大众摄影》杂志及《中国摄影》杂志主编。
    摄影著作:《色影非凡》、《中国摄影素材大系》、《中国国家地理摄影手册》、《实用照相机指南》、《实用摄影镜头指南》、《摄影问答》、《百年135相机》、《至少还有摄影》、《徘徊在摄影之中》、《手机摄影笔记》、《让摄影多一点儿温度》等。

目录

照片的出路
老朱
三阶段
看懂看不懂
讯息
感受时间
摄影的孤独
贝歇
名人的肖像
他叫乔尔·迈耶洛维茨
“决定性的瞬间”
心灵的传感器
看展览
元宵
落叶青苔地
读书的事情
茫崖
太宰治
见识
梦相机
认真学一点摄影
林老师
寂寞
出差
温大夫的相机
远方
冬雪
热闹
照片的完成
星野道夫的原野